close

一直以來,你的生日總是被我們刻意的忽略,很多人問起,我們也總是含糊帶過,或許等你長大看到,會笑著罵我們傻,但這世上哪個父母不傻,只要對孩子好的,就這麼傻裡傻氣了。


今年,挑了個很棒的時間,請外婆煮了長長的麵線,弄了幾顆紅蛋,帶你去挑個蛋糕,終於你也有屬於自己吹熄蠟燭的回憶。

  

 


 

 

我的小男孩,你就像我設定的那樣,可愛又帥氣

喜歡你的眼睛,笑起來總是瞇成一條彎彎的線

喜歡你很認真的看著我,然後說「這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就是媽媽了」

喜歡你總是可以說出一套其實頗有那個樣子的理論

生氣的你,也沒在管身邊任何人事物,先嚎啕大哭再說

開心的你,也常常像被打開開關一樣,放肆的大笑。


四歲,你總是說你已經是大哥哥了

但其實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我的小男孩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