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上朱宗慶已經進入第三期了

當初會接觸到朱宗慶其實是因為無心插柳.....

 

那時候,柚子剛升班(從小班升中班)

有一天去接他,老師跟我說: 子瑄今天很沮桑,因為今天上音樂課,學打鼓

但是他發現他跟不上大家的節奏,所以越打越急越慌就越來越亂,後來就開始有了小情緒

 

其實柚子的個性我也清楚,他很敏感但又是很標準的獅子座

他需要舞台,需要掌聲,然後他就可以做得很好

相反的,他很容易挫敗,尤其他看到大家都可以只有他一個人不行的時候,她會特別難受

 

那天之後,我就開始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幫助他的課程

剛好去上101的時候,有家長推薦我可以去試試看朱宗慶,而朱宗慶的師資又以敦化校比較好

超有行動力的我馬上預約了試上,試上那天我們全家都陪柚子去聽課,聽完課兩個腦波很弱的父母就掏錢出來了

 

朱宗慶的收費方式很簡單

10堂課: $4800 (不過近期已經漲價了)

樂器包: $4950 (我印象中,不過這樂器包可以一路用很久,所以算是一次性商品)

 

柚子上每周三的6:00~7:00這個時段

剛好去接下課再走路過去上課,時間剛剛好

 

上了兩三堂後,可以感覺到柚子上課很開心

就連在學校的音樂課,老師都說他進步非常多,這對他來說是很大個鼓勵

 

第三堂課跟第七堂課,家長都會被請進教室15分鐘,老師大約會說一下在家怎麼複習

第10堂課就是成果發表,家長會進教室看孩子們表演,算是驗收成果,可以拍照,可以攝影

 

老實說,第一次看柚子表演還滿激動的

因為她是班上最小的孩子,雖然小手還沒有其他哥哥姊姊來的協調,或是動作還是有些不敏捷

拍子也不完全的跟上,但是看他開心的打著樂器,大聲地唱著歌,還是覺得這孩子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