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很多年前,小寶的一個好朋友出資幫他老婆圓夢,在當時還算很夯的西門新宿樓上開了一間小飾品店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孩都跟我一樣,曾經想像過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間小店!?

 

多年後,我從愛作夢的女孩變成那80%的上班族,又從上班族晉身成人妻,現在還當了兩個孩子的媽

夢想這件事情,很殘忍的離我越來越遠,想去日本唸書的夢,想要擁有一間小店的夢,似乎只能就這樣放在心底了

 

一直到今年初,小寶鼓勵著我可以試試看擁有自己的一間實體店面

夢想擺在眼前反而讓我開始怯步了,開始擔心著自己到底有沒有那個能耐~

但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不停地有貴人出現,事情一步接著一步,不知不覺這一切就發生了,也接近尾聲了

 

從找店面到裝潢,到進貨到試賣開幕  

這一路上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體驗,這一行我完全就是一個新手

所有東西都要重新摸索,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初體驗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所有的朋友,不管是偽貴婦真跪婦團,竹北的媽寶團,狗友們,還有國中高中大學同學們~外面無意間認識的朋友們

都曾經很認真地對我說: 你一定可以的,沒有問題的

這一句句的你沒有問題就像是一根根小小的釘子,漸漸的把我心中那道牆慢慢地堅固起來

 

當然,我最親愛的枕邊人還有最愛的家人們

一句感謝不足夠,謝謝你們總是在每一個時刻沒有意見的支持我

我的公婆,爸爸媽媽, 嘴巴上說著自己當老闆很辛苦,但卻告訴我: 放手去做,孩子不用擔心,我們會幫你照顧好

我的大姑們,說著不夠資金沒關係,姊姊們湊一湊那不是問題(雖然我知道你們是想要插股XDDDD)

我的枕邊人說: 你只要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這句話真的比我愛你還讓人飆淚)

我的寶貝說: 媽媽,你好棒唷! 以後我要去店裡幫你說 歡迎光臨.....

 

開幕這一天,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收到好多驚喜的盆栽

那一瞬間真的有種: 自己做人很成功的驕傲感XDDDDD

 

小店的夢想其實現在才正要翱翔起飛

而我載著大家的祝福,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 

LittleCloest  

歡迎大家沒事就來找我喝杯咖啡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4巷8號

交通方式: 新蘆線 <松江南京站> 2號出口 左轉看到南京東路再左轉一直走約10分鐘

              307公車 <南京吉林路口> 下車走路約1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