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陸陸續續收到來自各方的囍訊

儘管不是自己的,也幾乎都是身邊朋友的~

一場婚禮,就如同對自己單身時候所建立下來的人生做一份總結的成績表

一場婚禮,可以看盡所有的人情冷暖,當然也可以藉由這一場來增減朋友

 

回想起我的婚哩,也許不是最氣派,但一定是最溫馨

回想起我的朋友們為我的奔波,那感動還是會迎上心頭

回想起我籌備婚禮的點點滴滴,我才發現,我26歲的人生成績單還頂漂亮的(笑)

陪我日日夜夜挑禮服跟挑片的布丁,陪我run了一次次流程的小翎兒

訂婚那天,顯堂,喬治,萱,勳,蓓,一大早開始忙進忙出,

幫我收禮金,幫我載東西,幫我確認這個,張羅那個,儘管喜宴已經開始,她們還是忙碌著

感謝,已經不足以表達所有。

 

結婚那一天,從英國特地奔回來的呂菁,給了我一個好大好大的驚喜

我沒有姊妹,當天的姊妹桌上坐滿了我從國中到現在的好姊妹~陪我一起笑著流淚

新娘房,很小,新床也不能坐,大家就這樣站的陪了我一下午,直到去了餐廳

如果沒有這些人,我想我的婚禮就是一場白開水,平淡無奇。

 

婚禮,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真心

當他真心為了你這個朋友的時候,他不會在意他的頭髮因為來來回回亂了

他不會在意新祕怎麼忘記多留一些時間幫他順便看看妝髮

他不會因為婚攝少拍了幾張照片而覺得失落,因為他知道當天的主角是他最要好的朋友

可以看著朋友幸福的走在紅毯上,就是送給他最棒的祝福。

 

而我,幸運的擁有這麼一群朋友

「心」,人人都有;但是「真心」,不見得人人都願意給。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