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感情,我其實很像處女座的人

很ㄍ一ㄥ,所以天雷勾動地火這種劇情好像不曾發生在我身上

很有潔癖,雖然我對打掃一竅不通,但我卻喜歡乾淨無暇的愛情,一點點汙點我都無法接受

年輕的時候聽到有人劈腿,總是恨不得拿斧頭把他剁了,順便在吐他幾口口水

年紀到了這把後,這種事情就跟天天在呼吸的空氣一樣自然的發生,

我學會了調侃,反正不甘我的事兒

 

只是一直很疑惑,到底是男人的嘴巴太會講,還是女人真的太阿信

還是當時的狀況有種人在江湖的身不由己,還是真的是愛到卡慘死?

 

我身邊還真不少這樣的例子,而且有越來越蓬勃發展的趨勢

聽多了,也就麻痺了

說穿了,這也是長大後的自私跟悲哀,懂得明哲保身,不要多嘴

 

只是每次看到這些女孩們傷心落淚,可能晚上自己在棉被中舔著傷口

可是白天他卻必須比誰都勇敢的迎接來自四面八方的疑惑,然後捍衛著他的愛情

讓我想到每次公眾人物偷了腥,就會看到從未出現的夫人立馬出來捍衛自己先生的清白

只是有沒有,真真假假,大家其實都心知肚明,或許這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還有一種女孩兒,把自己逼的很苦,很悶

明明全世界的人都告訴他,這個男的有多濫,有多糟,

他可能心底也明白,只是不願意去接受,到最後要他自己看開了,才會恍然大悟

但也可能永遠看不開,繼續跟陀螺一樣轉阿轉,我想這就是愛到卡慘死

 

很多人都說,世界變了,世代轉換了

只是怎麼變,怎麼大多數還是女孩兒傷痕累累,無言

 

是說,愛情本來就永遠無法成為是非題,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