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低!

我又開始了鐵馬的生活

 

自從N年前鐵馬正夯的時候

我也有跟上流行,購入了當年缺貨缺到翻掉的搭轟小折

跟著同事去騎了一次三峽-鶯歌-中和,

那次,差點沒有死在三峽的山路上 ><

 

後來走平緩路線

騎了2.3次的淡水-中和,有時候騎過去改搭捷運回來,有時候騎來回

 

接著,肚子裡面住進了嬌客

順理成章的忘記了我的搭轟,理所當然的不用在去騎車

搭轟賣給了有緣人,我開始恢復愉快的人生(是說騎鐵馬的人生是有多悲慘XDDD)

 

倒是小寶越來越熱衷卡打車這回事兒

車子換過一台又一台,小折-登山-公路-登山&公路

他騎過很多地方,我手機裡面都是他征服過的陽明山/羅馬公路/北橫的照片

 

一直到最近

身上的肥肉一直甩不掉(難道這就是人家說的生完難瘦的體質嗎???)

不吃晚餐的方法也沒辦法讓我像之前那樣速速瘦

清晨量體重再也沒有讓我發出「耶~」的口氣(淚奔~)

 

所以我跟小寶提議重新騎車的建議

對他來說,這件事情讓他很High,

因為他夢想中一家三口一同騎車的畫面即將出現

 

很努力的幫我找適合的車

對我來說,我對品牌根本不是很了解,

她們口中的變速,流暢感,其實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

加上不知道何時我又發懶不想騎或是不知道何時房客又會入住

我選了一台很普通,但是我一眼就頂喜歡的富士白小花,當我的坐騎

P1030490.JPG P1030492.JPG P1030493.JPG

 

星期五晚上

睽違已久的夜騎,我們選擇了碧潭

 

太久沒有騎車的我,對於變速一整個大不熟

還半路停下來請小寶教我怎麼變速先XDDDD

 

瑄寶跟小寶一起騎

我騎在她們的後面,大概可以知道小寶之前想像一家三口快樂騎車的景象

停紅綠燈的時候,瑄寶會前後的找我,然後給我一個很棒的咧嘴大笑

我把他解讀成:媽媽,加油~~

 

踩阿踩

真的也讓我踩到了碧潭

才發現現在的碧潭已經變那麼多,這麼美

P1030485.JPG 

很多人沿著岸邊席地坐,吹著風,聽著路旁演奏的音樂

冷氣房待久了,都快要忘記原來自然的風吹來是這樣的感覺

P1030495.JPG 

瑄寶其實很想要睡了

平常的這個時間,他都在冷氣房中玩玩具準備就寢

還好,這孩子有得玩幾乎不太哭鬧,睏了,就忍著!!

P1030497.JPG P1030498.JPG

回程比較快

可能是雙腳已經習慣那樣的泰波~

 

今晚,我們還要去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