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走阿走

總是會到一個瓶頸,

瓶頸的出口,有時候是懸崖,不小心踩空粉身碎骨

瓶頸的出口,有時候是森林,經過了黑暗迎接你的是光明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開始就是一杯白開水,

淡淡的,沒有香辣刺激的佐料,那麼也許真的可以細水長流

不過這倒又是未必,也許只是沒有遇到那瓶辣椒醬來攪局罷了

 

如果兩個人一開始就是轟轟烈烈的伏特加

激情過後,剩下來的溫度也許稍縱即逝,但還能靠著這點餘溫去回味

只是當列酒碰上了清新的檸檬片,酒醒了會不會想要去追求無色無味的檸檬水

這又是另一齣戲碼

 

愛情之所有好玩是因為他的變化莫測

每個人,每一分鐘的感覺都不一樣

這一秒忽然覺得很愛你,下一秒忽然覺得自己怎麼會跟你這種人在一起的矛盾

就像塵蹣一樣,細微的讓人看不到,卻實在的存在我們的四週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跟著感覺走的人

我身邊真的也很多這樣的朋友~只可惜我一直都沒有收到來自她們給我的勇氣

 

有些人真的很衷於自己心底的聲音

對於棘手的愛情,他可以說要就要,說不要就丟掉的氣魄,讓我很佩服

佩服著他不是偷偷摸摸的進行地下戀曲,而是直接將男主角(女主角)換人做做看

雖然他的確因為對另一人動了心,所以才不要現在的感情

算劈腿嗎?  我覺得不算

但是他是先終止了這段,才去開始下一段,似乎光明磊落了一些

套句日文詞:這很微妙~

 (當然當下主角的心情應該還是會憤怒中帶著不甘心XD)

 

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

遇到喜歡的人又可以發出火花的人,很困難

 

♪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哦~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那裡都會有 哦~ 

PS. 此篇並沒有在鼓勵大家可以劈腿,只是覺得越來越難遇到"對的人"

如果很幸運的讓你碰到了,就放手一博吧!

但是請先把前段的感情畫上句點,才有辦法全心全意迎接新的戀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