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之旅的第二天

我們早早就回到宜蘭

望著list上面的宜蘭美食,我們選擇位於宜蘭市的香廚米粉羹

 

在小小的巷弄內

印象中應該是在某國小的對面

小小一間,很好發現

。多

IMG_4781.jpg 

一開始還傻傻的站著等待位置

只有看到上方的號碼機不停叫號,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先抽號碼牌-->等叫號-->前面點餐-->付錢

才趕緊擠到前面去抽了一張號碼-44號 (此時才亮到35號><")

IMG_4777.jpg 

人真的很多,但也還好因為是小吃流動率很快

所以其實不需要等太久~

IMG_4776.jpg 

入位沒有多久

不算小碗的米粉羹上桌了

我以為是類似米粉湯之類的,結果是大腸麵線少了大腸啊~

不過依稀還是可以看到白色的米粉

裡面的料有類似黑輪的玩意兒,還有菜圃,超特別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大腸麵線不+大腸(很怪,我知道)

所以就很愛香廚的米粉羹(省去跟老闆娘說 我不要大腸)

IMG_4782.jpg 

這裡只有賣三樣東西,米粉羹,臭豆腐,綿綿冰

因為打算要去黑店買冰,所以除了綿綿冰,我們又點了臭豆腐

我個人其實不愛臭豆腐,但是這兒的豆腐裡面是嫩的,我喜歡(雖然小寶說不太入味)

泡菜也好吃呢。只是吼,那個辣椒醬我看每盤都有,阿如果不吃辣的人咧....不解?!(是說也沒有很辣就是)

IMG_4784.jpg 

我們兩個迅速的吃光桌面上的食物後

趕緊起身讓位給外面一拖拉酷的人群

轉到神農路買了黑店,開心的睡到台北(當然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