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我的症狀總是比其它人慢很多拍

水腫也是到了要生的前一個禮拜才有一點點,

現在就連脹奶也是><"

生完後的母乳之路一直都很順遂,

也沒有遇到所謂石頭奶,或是其它人說的痛不欲生的脹奶過程

就一路傻傻的擠,慢慢的將冷凍庫塞滿

一直到上禮拜回媽媽家之後,不知道是壓力還是睡眠不足的原因

某一天我發現石頭奶也找上我了,真的跟傳說中的一樣,痛到想要飆髒話

因為痛不敢用力,導致我整個人昏沉沉,一量溫度果然高達40度......

後來還是忍痛的猛按摩,才跟硬塊們奮戰成功

只是,從此這邊再也沒有源源不絕的奶量了,Orz........

至今,我還是不知道原因???

看著母乳慢慢減少,心中其實很矛盾

半夜擠奶很辛苦,常常讓我想要放棄

但想到母乳的營養價值,又讓我想要堅持下去

不知道這條路可以堅持多久,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娃娃這兩天脹氣的很嚴重,

常常喝完奶後的30分鐘到1小時會發作,

痛起來的哭聲聽了很不捨,做父母的無能為力也只能變成無奈

該做的抹脹氣膏也抹了,拍打嗝也拍了,小娃兒還是常常因為脹氣痛到全身發紅

小小的身體,我想應該非常的不好受

尤其幾乎都在半夜發生,兩個大人也被搞得精神快要崩潰

在一旁完全幫不上忙的感覺真的很差,><"

也因為小娃兒現在情緒跟狀況比較不穩定,所以暫時沒有辦法跟大家相約見面

因為本來已經抓到的時間表已經大亂,現在我都必須要趁她剛開始睡著的時候補眠

然後一小時候可能就要起床跟脹氣搏鬥!!

看過了醫生,只希望一切會越來越好~

IMG_3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