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寫完昨天的memo,
昨天晚上一直重複的夢境還很清晰。

吃蘋果吃到一半,手機忽然響起
「你好,這邊是柯滄銘婦產科,請問是XXX小姐嗎?」
蘋果馬上丟一旁,
「我是...............」
「跟你核對一下出生年月日」
「..................................」
「不好意思,跟你核對一下出生年月日」
「哦哦哦,(恍神中驚醒)..XX年XX月XX日」

「染色體報告一切正常唷,是個女生」
「嘟.....嘟.....嘟....」

撥了電話給小寶,聽的出來很開心
一方面是很正常,
一方面是沒有翻盤......真的是他的小情人

到現在,其實我都還是一身汗
我是星期六去檢驗,扣掉假日,從星期一開始算起的14天
上網查過最快也要星期六才會接到電話,所以一直等待中。。。

沒想到這麼快就接到電話了,
第一關,漂亮的過關了。

妹妹,
我想你以後應該也是一個很愛到處旅行的女孩吧!
mami這幾天都不停的跟你說,
四月要帶你去日本,五月初要帶你去澎湖,五月底拔拔要帶米小路葛葛還有你跟我去墾丁+清境
所以不停的要你加油,一定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才能一起去這麼多地方

我想透過mami厚厚的肚皮,你還是有聽到,對吧!
本來拔拔這禮拜六要去騎車,為了你他要陪mami在家等報告,然後出去走走當慶祝
昨天拔拔才在說,他想要再帶我們去山上人家走走,
今天就接到來自你的好消息,你一定也很想要去拔比跟mami第一次一起外宿的地方瞧瞧吧!

今天,天氣很好
因為你,我跟你拔拔的心情也變的很美麗

謝謝尼,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