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7

婆婆回去後,冰箱目前還是大爆滿的情況
吃習慣清淡的料理,對於外面的食物油膩程度有點怯步

開始了每天下廚的日子(當然是王小寶下廚)
小傢伙對他阿拔的手藝倒是很捧場,沒有讓我不舒服

最近都側睡(左邊),早上起來都覺得右邊的肚子比較凹>+<
是小傢伙也滾到左邊的意思嗎?!

最近肚子好像大的比較快,
很奇妙的旅程^_____^~

2009.02.18

三姐買了一盒的黑櫻桃給我吃!
超感動的~,每一顆都很黑,甜不甜下午吃就知道啦!

每天看著自己的肚子,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四肢沒有很肥,但肚子很大,目前很像青蛙><"

早餐吃mos的漢堡,怎麼還是很餓><"
少了一份火腿蛋啦~~~~!

2009.02.19

hi , 小子!!

今天早上吃了兩碗粥+一杯牛奶
到公司後,忍不住又買了火腿蛋= =

我的胃又開始發功了嗎?! oh my god ><"

中午吃小寶的愛心便當,水餃不知道幾顆!
有飽~有飽~咯

2009.02.20

昨天發現一個有趣的遊戲,
我右側躺的時候,左側的肚子整個是凹的
馬上換到左邊的時候,右邊一開始還鼓鼓,後來就慢慢的又凹了

發現太有趣之後,
我就在床上左右翻滾......

翻滾的結果就是,把小子惹毛
我起床乾嘔了一陣子><"

而他阿拔,只冷冷的說了一句
「你兒子也不是好惹的~」。

早上量體重,
oh my god.......距離產檢完14天,瘦了0.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