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9

上個週末,異常的忙碌
咳嗽終於有好一點了,雖然星期六晚上再度咳到昏天暗地><"

今天早上婆婆煮了牛肉麵,
我越來越能適應這類的中式早餐了(廣東粥,鹹粥,肉羹麵,牛肉麵....)

但是到了公司還是餓,
於是今天早餐多了MOS的三明治陪伴孤單的牛肉麵....哈哈!!

其實,每天都在吃與不吃中掙扎,很痛苦
4-6個月是整個孕程最舒服的階段,也是變胖最佳時機......

看來,我得稍微節制一下
不然到時候全部胖給我,我應該會大哭><"

2009.02.10

昨天晚餐的量,再度讓小寶鄧大眼睛看我= ="
我真的要開始控制一下了.....
現在每天早晚都拼命量體重.......小傢伙,你能多吸收就多吸收蛤!!!

元宵,我竟然忘記吃湯圓><"

哦,咳嗽好了,早上出現了久違的乾嘔!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有乾嘔出現比較不擔心
總覺得小傢伙是有在長大中,不錯不錯

2009.02.11

昨晚終於吃到芝麻湯圓了,謝謝婆婆^^
研究了一下孕婦褲,真的是很奇妙的一樣東西

本來很天真的以為穿低腰,以不卡在肚子為原則應該就ok
沒想到原來要把整顆肚子包住,才是正確又安全的做法

上網先試買了一件....
等出貨了在跟大家分享,哈!

今早,婆婆拿出來幫我準備好的瘦身腰夾
還有一套全新的小嬰兒睡衣+毛毯........揪感心!!

日本孕婦只能胖9公斤,
所以我希望我也可以好好的控制我的體重,加油加油^^

2009.02.12

昨天四姐夫請大家吃快炒,
可能吃慣了清淡口味,熊熊來這麼一下油膩,有點受不了><

早上我居然發現我的肚子歪一邊,是我的錯覺的 = ="
但小寶也說有歪一邊,到公司就好了........妙!!

中午吃了肉羹麵,好久沒吃
加了一點點了辣......oh 好辣!!

但好好吃唷~!!!
只是羹類的,孕期還是不能太常吃><"

2009.02.13

今天又是13號星期五咧!!
肚子越來越大,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明天又到情人節了,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