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的Digu,寫上了三點休假,到希臘秘密旅行』。
就帥氣的離開了辦公室,提早放周末。

姪女這禮拜要回來,前一天小寶嚷嚷著想去台中吃飯
於是跟兩個小女生約在台中,順便慶祝她們考完第一次的大學期中考。

之前吃過一次希臘,小寶很愛那口味
這次本來想定德國.但最後還是希臘勝出。

位於西區隱密的路邊,
小小的店面,卻是一位難求(我們還是候補才有位置的)
下一張(熱鍵:c)
耶誕節,這裡慢慢開始有了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推開藍色的大門,就像是到了愛琴海一樣
藍與白的世界,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色調,
下一張(熱鍵:c)

走進最後方的坐位前,
服務人員會介紹我們正經過希臘最熱鬧的街,
最後我們四個人被安排在唯一的沙發區。

下一張(熱鍵:c)

等差不多就定位,我開始去逛逛希臘的街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服務人員都會穿上代表希臘當地的服裝,有戰士,有女神,
去年的9月來,則是有醫生,消防員,警察等職務代表。
下一張(熱鍵:c)
菜單,也是濃濃的希臘風
裡面的餐點除了簡單的介紹,價錢方面也會寫上歐元,
下一張(熱鍵:c)
點餐後,送上一張明信片
可以在上面寫字,投到門口黃色的郵筒,就可以送到朋友或是自己的手上。
下一張(熱鍵:c)
餐點部分,其實跟台北比起來算是中價位
口味就是比較特別的希臘菜^______^
下一張(熱鍵:c)
餐前濃湯,很好喝
對於裡面加了西洋芹菜,大家都很納悶,但還是覺得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熱呼呼麵包,旁邊多了一種優格醬,冰冰涼涼的
只沾了一小口,剩下的還是丟到濃湯內游泳(笑)
下一張(熱鍵:c)
希臘媽媽的燉飯,米粒很特別,吃起來嫩Q嫩Q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招牌斯布拉基,類似法士達的吃法,把所有的料包在麵皮中,一口咬下。
下一張(熱鍵:c)
熱心的服務小姐,解說吃法ing
下一張(熱鍵:c)
米克諾斯紅酒燉牛肉,這道就是我的餐點,算是今晚很弱的一道菜色
牛肉內有添加一種香料吧,我個人不是很喜愛><"
下一張(熱鍵:c)

小寶的最愛,就是為了這道菜(克里特橄欖燉雞)我們拼下台中
據他第二次嘗試這道菜,依然覺得美味度10分,雞肉很嫩很軟,重點是很多!!!
回上一層(熱鍵:b)

兩個小女生第一次嘗試希臘料理,還都可以接受呢!
其實,我個人很愛的是這裡的秘密薯條,是我吃過很好吃的薯條。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一點點,一盤盤吃下來也真的很多
餐點結束,就是飲料上桌(只要+49)就可以任選飲料。

左方兩杯,藍色就是藍色愛琴海(普通),紅色就是日若伊亞(很好喝)
右上方就是羅德洛,一種啤酒特調(普通,很淡),下方就是我的冰可可,(不會太甜,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清理桌面後,兩位大學新鮮人聊著她們剛開始不久的大學生活
害我也很想回去過大學生活,至少沒有現實的壓力跟煩惱。
下一張(熱鍵:c)
寫明信片回金門給明年也要念大學的妹妹,
妹妹應該會嚇一跳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接下去還有人訂位,
我們只好趕緊離開,往東海夜市前進。

我想過不了多久,小寶又會開始想念那隻半雞
然後,我們又會出現在這裡^___^
下一張(熱鍵:c)

去了東海,卻發現不景氣也吹到夜市
以前連車子開進來都需要時間的那一條路,現在居然變得很順暢@@"

很多去年才逛過的店,如今已經貼上了租,或是已經換了老闆,換了口味
連東海很有名的雞腳凍,也不再排隊........

我們四個人分開逛,總覺得這樣逛起來比較自在
原本還擔心只有短短的50分鐘,兩位小女生不知道逛的過不過癮,
到了約定時間,卻發現她們已經坐在車子附近><,有這麼難逛唷!!

但是我個人還是逛得很開心,
敗家敗得很開心^_____^。

回到台北已經11點半了,
兩個小女生還在客廳嘰嘰喳喳,我們兩個已經回房跟周公下棋去。

希望今晚的台中之夜,
有讓妳們留下還不賴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