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 
安麗12月份的招商大會

11/1
我參加了第一次的招商大會,
也是第一次到桃園的安麗物流中心

這一片斥資2億5000萬打造的體驗中心,
是目前全台規模最大的體驗廣場


不遠,
就在南崁交流道下來,台茂購物中心後面的錦溪街

想做一樣事業,
一定要先看看這份事業的格局有多大,

如果只是小小的辦公室,
少少的人在包裝著產品,
那麼我們其實去擺地攤也可以,

我跟一般接觸安麗的人程序不太一樣,
我是已經完全了解並且決定經營的時候,才踏入這座物流中心

其他人,
這裡通常都是第一站,
沒來過的人,我無法跟你詳述他有多壯觀

很多東西,尤其是視覺感官這類
一定要自己親身看過,感受過,才有辦法明白

最近,大環境的不景氣
每天都在我們生活週遭不停上演倒閉的戲碼,
有工作的人,擔心沒有工作,
沒頭路的人,都煩惱找不到工作,

聰明的人,開始在找機會
不論這個機會是什麼,願意去聽聽看的人,就有可能有不同的人生
保守的人,依舊在等機會
等著機會有一天上門,等著機會一次又一次的溜走

機會,
不應該是二選一,
而應該是一加一

如果有人說,直銷就是要把工作辭了,那人應該是瘋子
任何事情的一開始都不應該有個絕對,總是要慢慢試,細細看,
人生,不應該是單一選擇,應該是複選題才對

給自己一點點時間,去了解外面的世界
或許會有不同的改變

你可以選擇在家睡一天,
也可以選擇去週年慶血拼一番,
跟朋友唱歌喝酒又有何不可,

但你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週末,
看看除了你之外,有這麼多人一起努力的想改變未來

M型社會只會越來越嚴重,
M的兩尖端只有那麼細長又狹隘,
現在不卡好位置,只有一直在下方翻滾........

這樣翻滾的人生,沒什麼不好
只是看不到頂端風景的人生,我不喜歡而已!

20081129,我在桃園安麗的體驗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