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茹霜跟翁小萱的生日
本來想說月底要去南投玩兩天一夜,所以聚餐就一起吃
後來兩天一夜臨時變卦改去烤肉,但是聚餐還是照舊 ^__^

選在之前Ema說還不賴的變臉吃吃喝喝,
而蛋糕,為了配合兩位壽星,特地定了BLACK AS CHOCOLATE...

下了班,匆忙趕去信義誠品B2取蛋糕(就在手扶梯下面左手邊)
裝進去盒子前,會先確認有沒有拿錯口味

盒子的上蓋也會清楚的寫上蛋糕口味跟賞味期限

基本上會給一組六根裝的惡魔叉,如果還要多就要另外買
包裝很有質感,其實裡面就是塑膠的叉子 >"<

將這些配件都放在蛋糕的底層,我一直覺得這個設計很棒,
現在的蛋糕店也都採用這樣的方式,省的在外面還外掛一大袋盤子&刀子&蠟燭
蓋上同色系的白色,旁邊不忘打上簡單的logo

再綁上一樣是白色卻頗有質感的緞帶,打上一個大大蝴蝶結

蝴蝶結中央,放上一張銀色的小卡,當然也是這家店的logo

整個包裝完成,如須要加買塑膠的提袋(有點類似海灘袋)就要另外付費80大洋..((貴~~~~))
今天的壽星自己拿著蛋糕,笑的很開心咧 ^_____^

吃飽飽後,慶生才正要開始(陳氏夫婦 堅持不露臉 >"<)

插上代表一切順心的蠟燭<---因為只有一根咩,我真是太會說吉祥話了

兩位美麗的壽星開始許願,
茹霜許下希望她的學生都可以有好成績! (真是偉大的老師,把珍貴的願望送給了學生)

翁小萱不知道許下了什麼願望,總之希望會成真

兩個人合力劃下這一刀,生日快樂

給親愛的茹霜,
我們的友情一直都有著許多的小考驗,
但我知道你把我放在很重要的角落,
曾經,我對你有太多的不諒解
但卻沒辦法真的放下你,放下這段友情

現在,我看到一個幾乎全新的你
不再像以前總是個愛作夢的女孩,離現實好遠好遠
現在的你,有一群很可愛的學生等著你去教育他們
我相信熱情的你,一定可以帶著他們體驗這世界的美好!

你要加油,我們都在你身邊!
除了522這天,其它天也要開開心心的大笑才行唷!

親愛的萱,
跟你,平常都是拌嘴比較多
一直到這幾年上班了,才會說說心裡話
你很像小女生,很須要人家保護你的小女生,卻也是個很倔強的小女生
不管是以前念書,還是現在工作,你總是一步一步完成所有你該做的事情

理性˙踏實一直都是你很大的魅力
還記得以前ㄚ,我跟菁很愛做夢,但是你總還是理性笑笑的聽我們說的天花亂綴..
一直都覺得跟你怎麼會兜在一塊,還做了快要15年的朋友感到不可思議
但是回頭想想,因為有你,有些時候的我才會想到要努力一下下
少了你,或許我的人生也會少了些什麼吧!

今年的生日,依舊是張小豪陪在你身邊,這樣很好!
祝福你,永遠開心

後記之小餅不負責任蛋糕感想
之前還是Awufully chocolate時候買過兩次,口感其實還不賴,
巧克力味道濃厚卻不甜膩,要吃到某一個程度才會膩....
但是前陣子換了Black as chocolate後,我第一次買
巧克力沒有那麼濃,裡面香蕉的內餡有股奇怪的口感.....只有外面那層醬還ok! 
還好大家只切了一小塊,不然我看應該會剩下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