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班,傳了短訊跟你說,
今天心情不美麗,想要去逛逛街

工作忙完後的你,回到公司跟我敲著msn
你說,7點在忠孝復興等我去逛逛,
看到你的回話,我的心情好像沒有那麼糟糕了呢!

等到你之後,我們決定去美食街覓食
晃來晃去,卻好像沒有合我們口味的晚餐,
倒是途中的olive 讓我停下了腳步,開啟了今晚的敗家第一步^____^"

走去找小菁妹的路上,我們彎進小巷中找到了看起來人不少的港式餐廳

東想想西看看,
決定了我倆今晚的晚餐!

黑椒牛肉麵

時菜排骨飯

說真的,還真不是很好吃.....
但因為有你窩在我身邊,凍鴛鴦似乎也沒有第一口那麼酸苦了!

吃飽我們去找了小菁妹,
你跟以前一樣坐在沙發區看我試穿衣服,跟小菁妹拉扯一些五四三

離去之前,在店門口你拉起我的手,
小菁妹突然一句,現在還會手牽手很不賴捏!!
不禁讓我也嘴角上揚了起來^______^

在捷運,我坐在位置,而你站在我前面
忽然覺得你很像大樹,穩穩的,高高的,就算天塌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回到家,陪你一起玩wii fit
看著你搞笑的試範給我看,我對這玩意兒越來越有興趣了!

今晚,繼續踏步跟搖呼啦圈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