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顯堂的新居
本來入厝要去,後來不知怎樣沒去
後來跨年要去,還是不知怎樣沒去

一直到昨天,托送喜帖的福,第一次去參觀新房
買了我們高中都很愛的牛肉麵,外帶了一些魯味
爬上了很高好像有10層樓的5樓!

一進門的溫馨,其實滿讓人感動的
簡單的擺設說明了兩個人簡單的幸福

一邊吃著麵,一邊亂哈拉
就像我們以前去吃麵一樣,亂聊著一些543....

看著你有屬於自己的窩,
看著你拿著抹布在擦不小心滴在地上的水珠,
讓我覺得很有感觸,我們真的都要成家了!

以前無論中秋或是跨年,
我們總是吆喝一群人到我家的車庫烤肉,
未來我們多了你家頂樓可以聚會,喝酒談天

你說,今年是金鼠年,生出來的小朋友大富大貴
我開玩笑的說,那你還不加油一點!

聽著你說你結婚的場子熱鬧非凡,
好可惜,我都沒辦法參加,
這列入我覺得很遺憾的某一件事情當中,

但說好了
你迎娶的那一天 我會佯裝溜狗 獻上100%的祝福跟加油!

昨天看到你
浪子變成居家新好男人

有點不習慣,但我會努力適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