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弟弟在家煮了一桌滿滿的好料
起因其實很簡單,因為弟弟當兵就是伙房兵
常常聽他說嘴,這星期阿兵哥們又吃了什麼好料?!

退伍後,爸爸說
阿你每天都說多會煮,怎麼不煮一桌來看看

弟弟爽快的開了蔡單..
生魚片
生菜沙拉
糖醋魚
三杯雞
青菜1盤
四季豆炒香菇
蠔油金針
黑胡椒肉片
鳳梨蝦球
蘿蔔排骨湯

洋洋灑灑十道菜
星期天我一早起來只幫忙了切菜+洗菜
等到大廚10點多起床,我就窩在沙發等著吃好料!

一桌滿滿的菜
一桌滿滿的人
一瓶瓶高梁酒

我們吃的頻頻歐落
廚房裡的鍋鏟聲依舊忙錄

沒想到老弟的手藝如此好!
這樣以後,我可以常常回來吃嗎?!

最近
很想都待在家,
想再多看看這個家,我待了25年的城堡

但無奈
我還好多事情沒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