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
收到來自你的msn訊息,

你說:有東西要給我,是張小卡片
我說:可是我也許不會在家,請你放在信箱
你說:是不是不方便見面,不然我請你家人代收
我說:沒有不方便見面,只是我要先跟我男友說一聲會比較好

分開將近三年了
這段時間,我們幾乎沒有見過面

偶爾我們會在msn上互相抬槓
但對於見面這件事情一來沒有時間,二來沒有機會

也許之前某些事情給我們大家的衝擊都不小
所以其實心中多少有些遺憾跟無奈跟不明白

很抱歉,婚禮沒能邀請你來參加
謝謝你,準備了這份誠意的賀禮



看到這份禮物,其實是感動的
感動的是你的那份心意&貼心的巧思

想到很多關於我們的過去
雖然很多小回憶我其實都記不太起來了
只記得那時候的我們都很年輕,有著許多彩色的夢想

分開的日子
很開心,我們都找到了另一隻一起飛翔的伴侶
很開心,我們還是保持著不濃不淡剛好的友情

祝福未來的你
每一天都很幸福˙快樂

謝謝你
曾經在我生命中1218天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