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每間學校好像說好的一樣,都在同一天畢業典禮

還好那一天
有顯堂陪著我到處去獻花......
那天我經手的花束應該可以在外頭擺攤了吧(笑)

一早先到世新
有蓓...有菁...大家帶上學士帽都異常的興奮!
相機一台接一台的拍,花一束又一束的拿!
整個很有巨星的fu


在世新旁邊的萱,參加完政大的典禮也趕了過來
還記得那天她好像是穿著'道袍'一路騎車過來..整ㄍ很猛
來的時候還被我們笑:為什麼政大的學士服一身黑ㄚ.......


同一天還有遠在淡水的勳......
我們沒辦法現身~現在想想其實滿遺憾的!
但沒關係 他有騎士護送著她到政大與我們會合


好家在
我的畢典跟他們都在不同天......
很虛榮的規定大家都要帶一束花上來參加....

2004.06.09 
那天的文化下著雨....天氣小小冷
我手上的花真的抱不動....每個人都來真的! cooooooooooooooool


結束了混亂的風中畢業典禮
我們還去吃了kiki老媽.....整個很溫暖!


趙小O
這篇是要給你看的啦.....讓你重新參加一下我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也在你的相簿裡面run了一次屬於你的畢業典禮唷!
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