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出國前

說好了我們三個人要再聚聚,當作幫你餞行

定了在復興北路上的1010新湘菜館,我也第一次吃,咱們一起嚐鮮



等待你們的同時,已經幫你們點了一桌滿滿的菜

左->右
燒椒皮蛋->蝦醬空心菜->神仙XX排骨->臭豆腐肥腸


左->右
串燒蝦->鄉巴佬炒肉->茶數菌雞肉->冬瓜蛤仔湯


口味算是不賴~原來湘菜也是帶辣的狠角色之一咧!

飯後 甜點-荔枝凍飲





再相聚卻有淡淡的離愁
英國
離了不知幾萬英哩的遠方

那一晚
好像回到那時白癡打鬧的場景
互相吐嘈,互相關心,互相說著當時的糗事


以後
我不再可以沒事就拉你去景安吃小火鍋
也沒辦法再拉你去看大大小小的籃球賽

雖然
一年很短˙只有365天

但是
我想我應該會不習慣電話拿起來不能撥你電話的時後

呂菁ㄚ
其實我很羨慕你有追求夢想的勇氣
在我們三個人之中
你總是想做什麼就一定會去完成夢想
一路順風雖然是很俗的祝福,但還是要說
好好照顧自己
別忘記,明年你要到義大利跟我會合
我們一起出國的夢想,別忘了 要在明年兌現

還記得我們那時後美麗的幸福藍圖嗎?
如今,我們三人身邊都有了一個"他"
一起努力的在跟每一天戰鬥
一起用力的把每一分鐘活的精采


加油!

My dear friend

*1010新湘菜館*
市復興北路301號
02-27136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