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自由活動,自己辦團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睡飽下樓吃早餐的時候看到旅行團已經在趕客人上車,我們還很悠哉悠哉⋯⋯

我們家今天租機車,決定去巧玲的民宿拜訪一下,每次大學同學聚餐就嚷嚷要來,結果我先來了⋯⋯

 


 

騎車玩澎湖是年輕人的專利,我們才繞了幾個點已經熱到暈頭⋯但是藍天白雲真的很美!

 

集合時間3點,所有人大約1點左右就通通滾回喜來登的遊戲室玩,然後領隊因為來澎湖很多次,所以很專業的買樂無敵好吃的玉冠嫩仙草,還有阿豹香腸攤回來給大家品嚐,果然一直吃一直吃才是本團的宗旨。

 

  

吃完這些,立刻又被cue下樓拿星巴克,喝星巴克已經列入親子團必踩點的項目之ㄧ

 

3:30喜來登的接駁車送大家到機場,結束這次澎湖四天三夜的親子團。

 

抵達機場的時候,澎湖開始下起雨⋯

這四天的陽光很曬,天很藍,海水很冰, 這是我們在澎湖的記憶,很棒!

提滿滿的伴手禮回家啦!

 


回程的飛機剛好遇到台北下大雷雨⋯超恐怖!

還好所有孩子都在睡,睡起來問我「怎麼了?」,唯一沒睡的陳嬰兒因為亂流笑呵呵,小寶阿伯立刻揪她去坐雲霄飛車⋯⋯

第六回親子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