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我們都是交給澎湖當地的戀夏旅行社辦的,他們主打是東海一日遊,所以前兩天他們是幫我們安排給其他船隻或是遊覽車,第三天才是他們的主打商品。

今天的行程就是先搭船出海,然後開始浮潛,海釣,巡航,本來還有潮間帶,但我們臨時加入摩西分海,所以有點可惜⋯⋯

離開我們住了兩晚的鳥嶼民宿,其實有點矛盾,想回去有便利商店的馬公,又覺得這裡的寧靜很美好⋯⋯

 


小漁港就停著我們來往的船隻,這邊的船大概就是他們的捷運⋯⋯⋯每天都必須靠著他來來回回

  

本來以為浮潛大家應該都很愛,沒想到海水太冰,腳踩不到底,又不相信救生衣會浮起來,所以一下水唉唉叫的崩潰聲沒停過⋯⋯

 

 

 


還好有這塊板子,很多小孩都躲在上面

 

這次跟著出來玩的小鯊,才要ㄧ下海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逃離(其實主人才真正想把它滯留在澎湖咧)

 

其實浮潛還蠻好玩的,但也因為海水太冰,所以曬傷這件事完全會沒有知覺

 

 

中午回鳥嶼吃飯前,阿桐又帶我們去看了玄武岩們⋯解說的很詳細,但大家在搖晃的船上已經開始昏昏⋯⋯

 

回程的路上順便抓蟹籠,海上漂浮的保麗龍就是蟹籠的記號,今天戰績有三隻!

 


然後⋯⋯瑞秋的手被螯夾住,但本人超冷靜的說「他夾到我的手了⋯⋯」鬆開後其實真的夾的很緊!

 
 

回鳥嶼吃中餐後簡單梳洗一下,民宿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們外帶剉冰讓我們上船吃,大家拖著行李準備回到都市的馬公!

 
 

搬運行李真的很辛苦啊⋯⋯這些天辛苦這些爸爸們了!

 

下午的行程是餵海鷗,阿桐跟小幫手先把魚剪對半,準備等等可以當誘餌,才在剪魚就可以看到三三兩兩的燕鷗飛來

 

 

餵燕鷗的方式就是把魚直接丟到空中或水中,一片片燕鷗壯觀歸壯觀,鳥屎也是蠻壯觀的就是

 

 

船有時候加快速度到某些特別的玄武岩會稍微停留,阿桐就會介紹名稱(但實在太多⋯記不得)

 

 

看完風景後,就開始最後的海釣行程,這次領隊很厲害,一下水就釣到魚兒

 


再來就是貝貝跟妮妮也釣到魚⋯

 

 

鵝子這兩天搭船搭的很開心⋯看起來很像海上男兒啊!

 

回到崎頭碼頭,準備上遊覽車去這次唯一的觀光客行程,沒想到馬公的太陽比鳥嶼還曬,大家一下車就開始唉,唉到摩西分海再看到這個人潮決定立刻掉頭吃冰逃回車上!

 

晚上住在喜來登,也是去年旅展就買好的住宿卷,很大很新,這一群都市雞一回到馬公好像回到家一樣,非常開心!

 

喜來登飯店很不錯!該有的設施都蠻有誠意的,而且房間很大很舒服,晚上吃完包肥後,小孩通通下水,無邊際泳池看起來很威!

 

 

 

晚上巧玲來接我去逛逛順便帶宵夜回來,觀音亭的彩虹橋少了花火的擁擠,多了海風的黏膩,逛起來也頗舒服!

 

晚上多虧了這些鹹酥雞跟東山鴨頭,大家在交誼廳吃得很開心啊!

 

結束了三天的行程,鵝子表示這次玩的很累但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