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自從習慣露營這件事之後,一個月一露已經是基本的休閒活動,但沒安排的那個週末脫口而出的居然是「不然找個營地去吧⋯⋯」

這次臨時的單飛就是這樣成行的,等我出國回來小寶已經訂好營地,隔天準備出發就好!

他本來擔心我才剛回國又露營會太累,其實對我來說這反而是種放鬆。


這次的營地超新,聽說三月才開,所以很多設備都還沒有完成,貼心的是熱情的老闆,從訂了營地開始不停的打電話關心我們知道路線嗎?到哪裡了?甚至到岔路接我們上山,或許是因為剛開始,但希望老闆這樣的熱情可以一直保持啊!

 

  


衛浴設備很不錯,熱水夠熱,唯一可以改進的就是少了掛鉤(但有鐵架可以放衣服)

 

 

單飛的時候,我們只有簡單的裝備,反正就是一種席地而坐的概念,連椅子都不用拿出來。

 


 

  

 

記得年初第一次單飛的時候,兩小因為沒有同伴直嚷嚷無聊,這次兩小自己準備的超豐富,加上隔壁帳的哥哥一起玩,終於沒有再聽到好無聊啊⋯⋯ 

 

 

 

晚餐也很簡單,ㄧ大盤義大利麵就可以解決

 

 

只不過晚上的風超級大,大到每吹一陣風就會聽到有人在補營釘的聲音 ,然後左右鄰居就不停討論著要不要夜撤,後來我們也跟著大家趕緊把東西都先收完,連天幕都拆掉,然後,繼續睡!

 


隔天一早,居然是個無風的大晴天,那昨晚那一陣陣風是想嚇誰啊⋯⋯

單飛第二露就在可怕的風中驚險完成!

  


風有多大,營柱整個被吹歪,直接折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