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28也是連假,也是我們第一次三天兩夜的露營,我記得我們去了老官道,然後第二天下午大夥兒終於有空坐在椅子上,吹著風的當下,大家都覺得原來露營就該三天兩夜啊!

  

今年228也是連假,我們早早就訂了頗熱門的土牧驛,露營多次了,能包區我們就盡量包區,就算帳數不夠只能包小小的區塊,但就是喜歡ㄧ個空間裡都是彼此熟悉的臉孔。

這次營區在麗德A區,算是土牧驛新拓的營區,在土牧驛下方,卻是麗德營區的最上方,所以離廁所最遠,馬路最近(三天光去廁所爬上爬下,很像登了ㄧ座山,到後面大家都是盡量憋到忍不住才願意爬去廁所)

 


 

  

我們第一天搭了5帳,其實空間還不錯,去年才新開的雙峰沒想到默默也一年了,然後就在大家開玩笑說該淘汰後,收帳的那天早上刮起大風,雙峰破了,成為我們送給營地老闆的禮物。

  

 

其實露營會越陷越深,除了每次出來都有新玩具之外,大廚也很重要,討論菜單已經是我們最期待的一件事,有很多菜色都讓我覺得很誇張! 

 

 

 

 


 

 

  

  

大家露久了也開始默默有默契,就像如果宵夜組沒來,那天晚上大家就會乖乖的早點睡覺,雖然肚子很空虛⋯

  

  

這次三天兩夜,所以第二天我們開車去泰安泡湯,這種小行程也只有多露一晚才有的福利。

朋友們推薦錦水溫泉,有獨立湯屋,也有大眾池,獨立湯屋在9樓,木造的一間一間,很不錯。

 


 

 

 

  

我們是搭配午餐方案,大人$500,90公分以上$350,湯屋再+$200。

泡完湯肚子很餓,一群人把合菜掃光光,悠哉的回營區,又是吃不停的節奏,這天下午吃炸年糕!

 


 

煮完下午茶就又開始準備晚餐,接著宵夜,大家只有撈小孩去洗澡的空檔是沒有開火的時候。

柚子每次都說她要等宵夜,但每次都錯過然後隔天早上起來再氣呼呼的說「每次都只有大人吃」

這次,他老爸終於圓了她的宵夜夢,早早就炸了ㄧ大盤鹹酥雞讓她們先吃,吃完果然也不囉嗦的刷牙睡覺。

 


 

 

 

 

這次很幸運,只有第一天小小細雨,後面兩天的好天氣讓我們開心的收帳。

 

  

但最開心的是回程沒有塞到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