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恭喜你,三歲了!

在你還沒有三歲的時候,我常常聽到人家說三歲這個年紀,狗都嫌棄

每次當你生氣的時候,說真的有那麼一瞬間我懷念起你還只是個北鼻,整天就窩在我的胸前,陪著我到處去晃晃

但是當我可以牽著你的手,聽著你唱著歌,看著你隨性跳起舞的時候,我會覺得一天天長大的你,陪在我身邊,真好

 

農曆這一天,剛好是周日

每一年都是由外婆幫你過生日,已經是一種習慣。

每一年也都是紅蛋+麵線,了無新意卻又是心意滿滿

aa07670  

晚上,姑姑們,哥哥姊姊們都在家中一起幫你大聲唱著歌

一遍又一遍,中文跟英文,看著你大笑的樣子,我知道你真的有10分的開心。

親愛的大公主,三歲,生日快樂。

b36c9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