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團購網後,人生真的變的好彩色阿!!

不管是住宿票卷,飲食卷,還是spa卷,真的是買上癮也買成精了(笑)

 

分享幾個我每次買團購的撇步

如果是住宿的票卷,我一定會先上網咕狗一下飯店的設施,如果有找到評價就更好了

不過團購卷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幾乎都是平日才可以使用,假日都需要加價,

而每一間飯店對於平假日的定義不同,有些週五也算是假日,這一點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

 

如果是餐食的票卷,其實這個我比較少買,因為感覺份量比較容易縮水

加上價差都不是很大,但卻常常因為要趕在某個時段使用完畢,變的不太能夠很自在的想去就殺去

不過目前讓我一而再再而三買的餐卷是: 信義誠品4樓的食藝涮涮鍋!  真的很讚阿~!!!!

 

再來就是spa卷啦!

我覺得這也算是團購裡面天天都會出現的重點之一

不過spa的選擇就又稍微難了一點點! 因為幾乎沒有什麼評價~!

所以我都只能憑感覺,或是看地段,(例如台北市精華地段的我就比較會考慮,好啦! 我有迷思)

如果那地址看起來是某某大樓或是公寓的樓層,我就不太敢買(不過有些是在大飯店樓上,那個我就敢XD)

然後SPA卷基本上我都會買兩張,因為一個人去實在有點驚,所以我都會拉著我媽媽一起

假借很孝順的樣子來掩飾我其實是不敢一個人去的行為XDDDD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我買的其中一個SPA團購卷

這間La pure spa 地址位於 臺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46號

看起來超好找的,但是我就是在那個地方鬼打牆了10分鐘! 中途跟店家通了兩次電話

才好不容易找到這間店。其實他就在中山醫院附近,一點也不難找。

1  

一進去,會有一個白色系的接待區,在這裡就可以聞到香氣

6  

接著服務人員會拿來一條精油的冰毛巾+冰花茶~

當毛巾攤開來散發出來的柑橘精油味真的超級享受。

2  

休息過後,就開始進入內部

我原本以為這裡小小間的(畢竟仁愛路也算是精華地段阿) 沒想到卻是兩層樓的設計(一樓+B1)

因為實在太熱,所以我決定先要沖澡,每個人都會有專屬的櫃子,外面也有提供化妝水+乳液+隱形眼鏡盒

4  

接著我就被帶下樓去沖澡了,沖澡的外面有一間檜木烤箱(我今天的團購內容也有這項)

沖澡的沐浴乳,洗髮精,潤濕精也都準備好,味道都不賴!

沖澡後就換上紙褲+浴袍~接著就可以準備進行SPA啦!

 

進入一個小房間後,芳療師拿出一個木盒子,裡面放了七隻的精油

隨意的挑選一隻就代表今天的身體狀況,我挑到的是快樂時光~哈哈! 好準!! 真的是很快樂阿

快樂時光是一隻偏向果香的精油,接著芳療師會將精油倒一些在頭枕處,所以進行SPA的時候就好舒服耶!

3  

接著就進入了70分鐘的舒活課程(主要就是腿+背部) 手跟胸也都會帶到

芳療師有問我需要加強的部位,我提出了背部之後,真的受到很多照顧阿XDDDD

換一個部位也會詢問力道是否OK~整個過程都沒有聊天,聽著輕音樂,我放鬆到都睡著了。

 

結束後,還可以到烤箱去烤一下,接著就是沖澡然後上樓有個小房間可以休息

上樓之後就發現小房間已經備妥了花茶跟餅乾~還有一大堆雜誌

5  

其實,我知道很多店家辦團購並不是因為她們生意不好

而是希望可以藉由這個管道,吸引到其他的新客人,這本來就是做生意的另一種手法。

 

我也覺得La pure spa 不管是環境還是手技上都很不賴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 太愛推銷了!  雖然我知道課程內容真的很不賴

但是強力的推銷還是讓人有點吃不消,不過算是一次還不賴又値得的團購體驗。

 

La pure spa 目前好像週年慶ing

有一些體驗價還頂划算的(如果沒有買到團購卷的話) ,有興趣的人自己咕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