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96  

豆子四個月了,本來以為收涎這件事情會因為他在金門而被遺忘

但小寶剛好要出差,他默默的提了一句:你兒子是不是也要四個月,要收涎了

於是趕緊訂了機票,還訂了收涎的手工餅乾,幫豆子記錄下小人界第一件大事情。

 

在金門,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孩子在這一天都要穿上黑馬褂

但是豆子收涎的黑馬褂,是他大姑姑很早很早就史等敗好~

黑色絲綢的馬褂配上充滿現代感的手工餅乾,居然意外的搭~

 

IMG_3895 IMG_3898 IMG_3899  

 

我的寶貝

恭喜你四個月了,四個月的你正在努力學習翻身

你不愛奶嘴,每天只喜歡啃著你的拳頭,吸的津津有味

滿月把你帶回去金門後,默默的也過了三個月

這三個月以來,我每天都只能從電話這頭聽說你今天好像又長大了一些

聽說你今天很棒的沒有起來夜奶,聽說你每天到了下午四點半就跟鬧鐘一樣準時想要出去散步

再過一個月,我就不用聽說你的點點滴滴,因為你就會跟姊姊一樣,永遠都在我的身邊

 

回顧一下: 柚子4M - 收口水啦  

手工餅乾:Jinny's http://www.jinnys.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