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74

悠活回來的隔天馬不停蹄的搭飛機回金門看豆子

老實說,從確定要回去之後我就開始期待

越接近出發的日子心情卻開始矛盾了起來~參雜著緊張,也有著期待跟興奮

不知不覺,這小子已經離開我身邊兩個月那麼久。。。

 

除了我,柚子也好開心

我原本很擔心的吃醋問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在這對姐弟中發生

有人說:那是因為還沒有真正的長時間相處,也許吧~

但我傾向於事情發生了再直接教育,畢竟孩子也不太了解尚未發生的虛擬狀況

 

只是從柚子的表現看來,他是真心的愛這個弟弟

自從豆子出生後,他除了爸爸媽媽之外從來不曾忘記還要給弟弟

回到金門,他拉著豆子的手唱歌,拍拍豆子叫他快點睡覺,摸摸她的頭跟她說:弟弟,你好乖

雖然有時候很怕他的力道會傷了還只是個北鼻的豆子,但是看到這樣的互動

打從心底覺得:有伴,真好。

IMG_3494 IMG_3495 IMG_3560 IMG_3561 IMG_3562  IMG_3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