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一週年我們都會找個地方好好吃飯

吃一頓沒有小人干擾就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愜意午餐或是晚餐

 

今年,本來很天真又有點哀怨的以為四週年會在麻油腰子,豬肝

以及睡不飽的雄貓眼外加不停瘋狂擠奶的月子中度過,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或許是豆子太貼心,還是太愛吃,硬是ㄍ一ㄥ過我們的週年才打算開始衝刺?

 

很臨時的找餐廳,今年忽然冒出Lawry's 牛排

於是很迅速的在前一天才定位,還好所剩位置不多但還是被我們撿到兩個人的晚餐時段

 

Lawry's 在松仁路某棟很氣派的大樓的B1

P1140275.JPG  

P1140277.JPG  

這兒有套餐,也有單點

朋友們事先不停告知 份量很多 份量很多..

但是看到MENU上面的牛排盎司後,小寶嚷嚷著: 這應該還好吧......會不會不夠吃阿

 

先送上桌邊服務的冰炫風翡翠沙拉

這道菜很酷,冰冰涼涼的生菜配上葡萄醋醬汁,很開胃

P1140279.JPG  

餐前麵包讓我想起義大利蜜月的麵包,不過還是義大利的略勝一籌(因為比較硬XD)

雖然嚼起來很香,但怕之後會吃不下,所以壓根不敢再續

P1140278.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大廚會推著一座看起來非常重的鐵鍋到桌邊

現場切下需要的盎司數,然後搭配配菜(青豆 /玉米 / 菠菜泥 ) 配菜可以單一,也可以三樣都來一些

P1140280.JPG  

P1140281.JPG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吃牛排,很多時後都是因為小寶太久沒吃很想念牛排的滋味,我才會陪他去吃

不過Lawry's 的牛排我居然一個人吃光光,連坐在我對面的小寶都驚呼: 挖賽.....你兒子真會享受

 

但是吃完牛排之後面對另一份甜點的menu,我翻了又看,明明很想點個香蕉船當作完美ending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因為整個滿到喉嚨了啦!!!

 

四週年,就在打嗝不時可以感受到牛肉味道中畫下句點

__.JPG  

 

這一天早上看著辦公室外面的陽光大露臉,很任性的在我的假卡畫上了一筆

自己一個人去東區晃晃,找朋友聊天,等待晚上的四週年大餐

 

很多朋友問我: 「今天要帶柚子去吃大餐嗎?」

 「當然不要,我們的結婚週年當然只有我們兩個自己過」

 

 孩子雖然是我們心頭上的一塊肉,但最終陪伴自己到老的還是另一半

孩子有一天會展開翅膀飛翔,那個時候我們都要學著放手,

常常開玩笑跟小寶說: 以後會幫你翻身 跟 拍背的只有我,所以你還是對我好一點比較實在

另一半,不管你是扮演牽手還是肩膀的角色

一年當中就這麼一天,將情人的溫度加溫,好好的吃一頓飯,會是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