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老實說開始有點不舒服,而且是我的該逼很不爽快

我印象中柚子那時候並沒有那麼重的壓迫感.......

常常痛到讓我想要飆髒話,加上豆子的活動力超。級。誇。張

問了很多懷男生的媽媽們,他們只是頭髮撥一撥告訴我: 男生就是這樣<--這般的雲淡風輕阿...

 

就在產檢過後我找到這周該逼痛到靠..........................北邊的原因了!

因為有個小子整個進度大躍進,邁入2200g的境界

連醫生都不停的驚呼: 真的有大一些,尤其是這顆頭........

 

因為柚子跟豆子的生產醫院不同

所以這次有順便跟醫生說,到時候可能希望要催生,醫生也許是看在豆子瘋狂飆升的體重上

很認真的告訴我: 我不反對你做這個決定 XDDDDDDDDDDDDDD

 

目前胎位已經正了,以他的大小跟我肚子的比例,想要乾坤大挪移的機會應該是0.1

所以還是傾向於自然生!

 

很多人現在開始問我有沒有喜悅感,老實說害怕>喜悅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生第二胎的都跟我一樣,有了第一次的痛所以才會害怕第二次的痛

第一次,憨膽

只是從書上,別人的口述得知生產的痛,反正就是傻傻的把孩子擠出來就對了。

第二次,沒膽

親身體驗過那個痛,反而沒有那種反正就是用力擠就對了 的衝勁......很緊張啊!

 

計數器默默的要破50了,

幫自己跟豆子加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