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單純是怕自己忘記而寫下的紀錄。

 

柚子的牙兒們算是發育的很早,今年1月去胡桃鉗牙醫塗了第一次的氟

算一算半年後應該是7.8月就得再去一次,當我想起來打去預約的時候已經要排到10月的平日

如果硬要假日的話就要約到11月中旬.....

 

10/17 第二次塗氟,由小寶接了柚子下課後直接過去

當我提早下班趕過去的時候這對父女已經在一旁等待,看到一張臭臭的小臉

本來以為這孩子是不是因為塗氟不舒服而不開心,

沒想到是因為小寶太早帶他下來中斷了他玩玩具的時間而不開心

看到我的時候,這孩子告訴我: 醫生阿姨給我吃草莓藥藥,我沒有哭 (孩子,你真棒)

 

經由小寶的轉述,柚子所有的牙兒們都已經就定位,後面四顆大牙齒也已經OK

所以刷牙變的很重要,因為大牙齒再後面容易被忽略,也容易藏垢

整口牙兒的狀況還算不賴,繼續保持即可

 

小寶說,他自己帶著柚子去看牙醫的這個晚上,他忽然有種當爸爸的驕傲

因為當柚子想要去玩別的小朋友正在玩的玩具的時候,

小寶告訴他那個玩具現在有人玩,你先去玩其他的,這孩子默默的走去拿起其他的玩具

看的在一旁安慰著因為拿不到玩具而哭鬧的媽媽們報以很羨慕的眼光

我想是那個目光讓小寶感到很驕傲XDDDD

 

就當小寶告訴柚子說: 我們去百貨公司買玩具 的時候

這孩子居然回他爸爸一句話: 不要再買了 (翻滾大笑)

 

See~我的小女孩已經開始會管他的大情人了!

看來,我真的快要輕鬆了 (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