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寶每三個月就得到離島出差的日子開始

我們不再只有趁著過年返鄉,畢竟一年只回一次家好像真的有點少><

加上柚子長大了,總是希望可以多讓柚子爺爺常常看到寶貝孫子

儘管已經過兩歲的柚子機票比我們大人還要貴,我們還是希望三個月可以讓他回去野放一下。

 

兩歲後的柚子不再跟我們坐在同一個位置上,出發前為了這件小事情我有點緊張

加上出發班機跟小寶不同,等於是我自己帶著一顆肚子+一個不知道會不會失控的小人搭機

還好,這孩子表現的算平穩,一上飛機找到座位後就自顧自的忙碌了起來。

P1110678.JPG P1110681.JPG  

起飛後因為他想要睡覺,所以我抱著他睡著一直到降落前叫醒他再讓他自己回到座位上等待降落

雖然這不是他第一次搭飛機,但卻是自己第一次自己坐一個位置,表現算是很棒,看來飛出國門的日子不遠了。

 

第一次在正夏天的時候回金門,才發現金門的太陽有多毒辣

所以我們在金門的野放時間為早上8點鐘之前,跟傍晚4點鐘之後,剩下時間都窩在家。

傍晚4點,一樣到家裡附近的小公園報到,而我則是偷空跑去吃了烤肉 (灑花)

P1110685.JPG P1110687.JPG  

第二天早上,我一樣到我的美芝城報到(沒辦法,回來金門還是習慣台北的味道)

柚子幾乎都是跟著我,是說他最近真的粘我粘的很牢,快要跟三秒膠一樣了@@"

P1110691.JPG  

每天早上我們一家子都很早起床,因為能在戶外玩樂的時間真的很少阿~得好好把握才行

家中小孩多=玩具多,我們家的卡打車一字排開大概有五輛這麼多,大大小小各式各樣都有

柚子最小,哥哥姊姊們都疼他讓他,大小姐只需要坐在上面指揮著「誰誰誰,幫我推」,

他就可以到處去兜風了~

P1110693.JPG P1110695.JPG P1110698.JPG P1110699.JPG  

回金門被太陽曬過,幾乎變成一顆黑嚕嚕的柚子了 (大笑)

不過這樣的膚色才是屬於夏天的膚色阿!!  冬天包緊緊之後就會慢慢的白回來 (看的出來我在安慰自己嗎?)

金門的夜晚來的很晚,常常7點了天還是一整片的亮

有時候吹北風(老人家都會知道) 戶外的涼度就會直線上升,比室內還舒適

野放的日子就是可以盡情的跑,然後大叫,不用擔心車子忽然衝出來,也不用擔心會吵到鄰居

P1110702.JPG  P1110704.JPG P1110705.JPG P1110706.JPG P1110707.JPG P1110708.JPG P1110709.JPG P1110710.JPG  

三天的野放日子一下子就結束了,每次回台灣前都可以看到柚子爺爺捨不得的眼神

但是快樂時光匆匆,生活還是得回到正軌上面,只好期待11月份如果我肚子沒有超大顆,再回來囉!

 

回程的機上多了一個哥哥陪伴一起回來,柚子從頭到尾都自己坐在椅子上

玩玩安全帶,玩玩餐盤,看看空姐們走來走去,45分鐘的搭機時間一下子就結束了。

 

這三天,雖然哪裡都沒有去

但是陪伴老人家的回憶也是很美麗的。

P11107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