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終於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這一次,性別也即將被醫生公開

老實說,很忐忑也很不安七上八下的~

 

產檢那一天的凌晨我做了一個夢

其實我不是一個恨會做胎夢的人,通常我都是比較喜歡跑到人家的夢裡面XD

懷孕之後,有朋友說夢到我身邊有兩個女孩,也有朋友說他夢到我身後有個小男孩追著我跑

但我卻只有夢到很瞎的肚子長滿了毛,我好像一顆奇異果這之類的怪夢

 

不過凌晨那個夢很短暫但很美麗

我夢到一個很漂亮的嬰兒(是說看過柚子的出生之後,都覺得其他嬰兒真的很美就是了)

很安穩的睡覺,但是明明全身脫光光我卻看不出來他是男孩還是女孩

不過看那個臉頰,我覺得是一枚漂亮的女孩兒

 

老實說這個夢醒後,我有種豁達的感覺

也許連老天爺都怕我得失心太重,所以先讓我有了一個女孩兒的夢之後

就算知道了真相也比較可以欣然的接受

 

到了醫院之後,按照慣例聽聽心跳,量頭圍,肚圍,又是一個進度超前的傢伙

明明才15W卻已經多了一週的生長速度。

鍾醫生說,「好像是女生耶! 」

夢境實現我也只能笑笑的說,「是唷! 那也沒關係啦!」

  

後來鍾醫生可能有看到我一咪咪咪的失落後,他開始認真的照起大腿中間

「這邊有白白的凸起,好像又是小鳥耶!」

「醫生,我上衣胎已經很瞎的把臍帶誤認小鳥長達4個月,這胎不要再這樣搞笑了啦!」

「不然我們看一下血流圖,臍帶會有血液輸送,小鳥沒有」 (很認真的開了高層次都會用的血流圖)

「你看,期待的血液在這裡流動,但是那個白白的沒有血液顯示阿」

「不然,先八成好了,因為也才15週,等下次來的時候就可以很確定了

  

就這樣,我的小情人好像真的來了

其實不知道當下的反應應該是要什麼,只是小寶說我看起來快要哭了,然後不停的傻笑XDDD

小寶只是一直淺淺的微笑,因為他說 「我有點失落」 (凸) 「但是又覺得很輕鬆」 (槌)

 

下週要去老柯那兒做羊膜穿刺,我想經過老柯的妙手,性別應該會更加確定

噗浪上的朋友說「有沒有中樂透的感覺,很爽吼!」

 我說「爽是爽,但更怕下次去看的時候GG不異而飛,那就真的不知道要哭還是笑了」

(應該是要先換醫院XD)

 

 

人家說的女+子=好媽媽

希望我真的也可以晉升這個俱樂部啊!

 

PS 其實我婆家一直都沒有很古板的傳宗接代的觀念,反而都是三姑六婆們很長舌

不過也因為是沒有關係的三姑六婆,所以我總是聽聽就過,反正生出來的孩子也不是跟你們姓

男孩,一直是我自己個人喜歡的性別。

而女孩,真的是因為柚子的關係讓我慢慢體會有女孩的美好跟甜蜜。

 

如今,我擁有一個男孩,一個女孩

我的人生真的已經是一個好圓滿的圓。

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