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問我為何柚子的衣櫃關閉了,

其實只是最近沒有要開團,加上大家似乎還是比較習慣這裡

當然還有就是因為我繳了這邊的vip,不努力使用好像有點對不起我的銀子XDD

 

最近其實還是有勸大家敗家,只是都只有在噗浪上揪一揪然後默默的下單

尤其是日本的東西,常常東等西等的結果就是尺寸都沒有了,所以就是採隨緣的方式。

 

這次要分享的東西,大概是我最近買到最滿意的一批 (仰天長笑)

先來說Janie & Jack ,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只是新品價格很不可愛

所以我都等有折扣後(雖然尺寸不齊了)再來下單

如果代購有額外的折扣,當然還是委託代購,但如果沒有額外折扣,為了時間上的快速,我都自己下單

這次買了6件(當然還有其他人的) 折合運費等等算下來,其實跟代購差不多

重點是,6月28下單,7月4號就到了台灣,不得不稱讚那貴三三的運費花的值得 。

 

這次入手了一件蝴蝶的洋裝,夏天到了很難抗拒洋裝的誘惑

畢竟玩水或是逛街這種萬批斯的洋裝就很百搭。

P1110115.JPG  

再來就是這雙夾腳拖鞋,整個就是深得我心

收到實品一整個覺得好超值(原價42→12.99) 因為整雙都是皮製的,超有質感。

P1110118.JPG  

最後就是大家很熱愛的蓬蓬裙,只是這次我找到的這個是內含屁屁褲的澎澎裙

女孩兒穿起來更方便了,當初以為是灰色,沒想到實際的顏色是接近淡紫,不過也好好看

隨意搭配了一件傘狀的T-shirt,感覺就很可愛。

重點是這一些都是made in japan , 折合台幣卻不超過1500,怎麼算都很便宜阿!

(應該是說東區的日本童裝店價格都驚為天人的關係,所以這價錢我覺得很讚)

上面紫色的小髮夾是澎澎裙送的,底下的牛仔山茶花是我ㄍㄟ掰入手的XDDDDD

P1110119.JPG

以上就是柚子這次最新入荷,有喜歡的朋友不要緊張跟不到

因為最近身邊又開始冒出兔子末班車或是小龍首航車次的喜訊,

所以很多媽媽們也都要準備北鼻的新衣裳,所以咱們8月底再來瘋狂開團,一定要期待一下的,揪咪  

lin-71.gif   

0705 這天上學馬上迫不及待就穿上整套的新衣裳 (連頭上的小髮夾也是新的)

澎裙屁屁褲真的是太好搭配了,露出來的紗裙乍看還以為是襯裙XD

溜滑梯或是想要小劈腿也不會因為穿裙子而不方便,因為他裡面就是一條小內褲來著

P1110124.JPG P1110120.JPG 

P1110128.JPG    

lin-71.gif

0706 這天換上了ㄍㄟ掰的山茶花髮夾

現在小人的髮夾都好先進,裡面有一片魔鬼氈,就不會輕易的滑落(按個讚)

上個月入手的ZARA牛仔蕾絲蛋糕裙,明明柚子要兩歲了,但我硬買了12-18M

穿起來果然是我想要的長度阿! (膝蓋以上,大腿一半) 可愛可愛!

__.JPG  

01.JPG  

 

照片來自ZARA官網,現在ZARA進入折扣季,可惜我沒有計畫飛香港一趟 (哭)

6649519406_1_1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