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O兒介紹了這間小銅板,然後我又發現他離我公司非常近

所以只要是公司聚餐,或是偶而下班跟小寶想到就會到這兒用餐

只是每天的晚餐依舊是高朋滿座,所以要前來的朋友還是記得先定位唷!

8.JPG 1.JPG  

其實今天算是送別會,每年的4月算是日本跨年度的月份

只是今年的動盪大了一些><"

 

小銅板有義大利麵類,也有排餐類

單點的價格都在199-369之間,另外+199就可以有濃湯,麵包,前菜,開胃菜,飲料,甜點

記得上一次我信誓旦旦一定吃的完一份套餐,結果我的義大利麵剩下2/3 (懊惱阿)

所以這次我帶了搶手王小寶一起來,兩個人Share一份套餐+ 一份單點, 依舊很撐,不過至少沒有浪費食物了

 

我很喜歡她們家的凱薩沙拉,那個生菜冰冰涼涼的吃起來還會卡滋卡滋,

杯底的凱薩醬也很濃郁,沾著吃也不用擔心醬不小心淋太多或是太少,很讚

2.JPG

大蒜麵包實在很大一片,老實說吃完這個就飽了,

記得第一次來吃覺得有點油膩(可能那時候柚子再肚子裡面搞怪的關係XD) 這次吃就還好了! 

3.JPG

酥皮濃湯,很濃的湯配上融在湯裡的麵包,一樣是一道馬上就飽的前菜 

4.JPG

這應該是開為菜來著,只是今天的薯條炸的好乾扁!!!! 不優不優><" 

5.JPG

哦,我的漢堡排義大利麵依舊很大一盤,那個漢堡肉超厚實! 我把2/3貢獻給王小寶

然後靠著意志力把整盤麵吃光光 (顯示大力水手吃完菠菜的肌肉貌) 

6.JPG  

飯後甜點我們挑了香草冰淇淋,但其實我吃起來比較像是牛奶糖或是焦糖冰淇淋

很香,只是有點過甜!

7.JPG  

飲料忘記拍,但我每次來都點鮮果冰茶!

實在是好好喝阿~~~~!!!!!!!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私底下的同事聚餐

因為大家可以一起抱怨討論公司的大大小小事情,實在很開心阿!!!

歡樂的氣氛也把送別會的離別沖淡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