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一個真實到讓我起床後忽然很害怕卻又很生氣想要踹人的夢

我夢到我們離婚了,跟所有的女人一樣,查到一絲絲蛛絲馬跡後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灑脫,

總是不停的暗示+明示的告訴另一半,我知道你偷吃了,現在把嘴擦乾淨回到我身邊,我還可以當作沒這回事

可惜,事與願違,小三的魅力太強大,所以最後我拖著最後一咖行囊,蹲在房間打給了小0告訴他這個消息

夢裡的一段話至今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心酸,我說:這輩子我身分證背後的配偶欄永遠只會被記著一個名字,就是你

女人阿,連在夢裡都還是這麼卑微 (嘆)

 

這是個夢

但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是個預支夢,當然我比誰都希望他到我進棺材都只是個夢

 

最近真的有太多讓人有種,怎麼會這樣的事情發生

事情發生的突然讓每個人都措手不及卻又一定要接受

就像忽然間有人丟了一個滾燙的番薯到你手上,但你丟不掉只能接受的下場就是雙手灼傷

 

Selina當美麗的新娘子之前被火紋身

他說了一句話,爲什麼是我,我對人那麼的好,讓人鼻酸

我也不懂為何對每個人好換來的卻是這樣的傷痛~但就像是每對分手的人會說同樣的話

 

我對他那麼的好,為什麼他還是說變就變?

我把他大大小小事情都發落好,為什麼他還是不愛我?

因為很簡單,變了就是變了,這六個字很簡單卻字字見血,鏗鏘有力完全沒有讓人有反駁的力氣

 

朋友常常說:你的個性真好,沒啥煩惱 or 你的人生真美滿,沒啥煩惱

老實說,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並不會覺得特別開心或是屁股翹高高

我總是覺得,人,不可能永遠都那麼幸運或是幸福

而且老天爺最殘忍了,祂總愛在自己已為最巔峰的時候狠狠的推你一把,打入伸手不見五指的海溝

所以我常常會不停的想像著,如果有一天小寶離開我了,該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小三入侵了,我該怎麼辦?

雖然想像是想像,等到真正遇上了那個痛是會增加N倍的,我知道,但我無法預測到底有多痛

 

是悲觀,但也是不停的訓練自己要看開,然後去認清,去接受

 

套句小寶常說的:說不定是你先變

如果是我先變,那我也只能皮皮的笑著對你說: 變了就是變了,傻孩子,然後配著鈴鐺笑聲遠走高飛

人阿,還是為自己活的精采一點比較實在

 

如果天底下真的有至死不渝的愛情,我也希望那是會發生在我跟小寶身上

我也會希望很久很久之後的某天在部落格上討論到老公公跟老婆婆手牽手的背影會是我們兩個

我也希望,這一切希望都會成真

 

Ps,那天早上怒瞪了小寶之後,他只是皮皮的笑我說: 你就是犀利人妻看太多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