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公司放假一天

(原因: 雙十國慶遇到星期天,本公司補假一天 XD)

 

放假的我幾乎都會將時間塞滿

有時候是自己帶著瑄寶去東區逛逛,或是信義區走走

有時候會強迫朋友排休陪我們母女倆去喝下午茶XD

 

上週,GAP特賣會開始

這次,我沒有失心瘋的排休第一天就衝去

 星期一約了同事米雪兒一起去敗家,一起去看吳虎,一起去吃貳樓

平日早上的GAP人潮還是不少,還好我很早就到了

今年的貨色真的不太優,扣除買送人的4件,我手上只有少少的4件上衣+兩條褲子

 

月子中心,這是我第二次拜訪(上次是去看小粒兒)

果然還是走高檔溫馨路線,感覺這兒的媽咪們個個神氫氣爽的,一點都沒有生完的疲態

蘇菲就在大廳跟我們聊天,只差沒有來份三層英式下午茶 XDDD

吳虎小朋友水腫退了,整隻看起來更可愛了,我喜歡他的眼睛,感覺很深遂

 

早早定了貳樓的座位

還好有米雪兒幫我一起顧瑄寶,我整個人很認真的吃我的餐

因為米雪兒媽媽幫我餵瑄寶吃她的白酒蛤仔麵(抱)

我喜歡這個L型的沙發座位,顧小人真的是超方便,瑄寶還小睡了一會兒

貳樓還是很好吃,這次學聰明點了我最愛的水果茶,果然很讚

瑞典義大利肉丸蛋包飯,口感也很濃郁不膩,份量又多,吃撐了我

P1050567.JPG 

P1050563.JPG P1050566.JPG P1050572.JPG P1050574.JPG P1050575.JPG

下午我又很無聊的當起跟屁蟲到公司陪加班

瑄寶第一次到我上班的地方,果然很High,什麼都有趣

光是大大小小的抽屜就可以讓她玩很久很久...

P1050576.JPG 

很多人說我很強,常常背著她到處去

在這天之前,我真的覺得一切都還好阿.....

但這天之後,我真的覺得我的意志力或是體力瀕臨了臨界點

 

提了兩大袋的戰利品,胸前再掛上一隻小人,這些都很平常

但如果胸前那隻小人餓壞了+想睏了,就是一件極度恐怖的事情

 

偏偏在這個節骨眼,我還自己帶著她去打了水痘疫苗

從診所走回家的那段路,我有種看不到盡頭的昏眩感

從一樓很努力的爬上五樓的時候,我有種虛脫的感覺

 

不過,搞定小人洗澡,喝飽,哄睡後,一個人靜靜的上網,

又覺得好像也還好嘛~看來是我自己強迫症的症頭比較嚴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