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婚紗到婚姻

從懷孕到生子。

在部落格上,噗浪中,

青樺幫默默的互相加油,抱怨,打氣

居然也兩年多了(笑)。。。

 

上次的金牛發發會

大家的北鼻最大的妮妮頂多開始在走路而已

剩下的都還在媽媽的懷中,討奶喝,換尿布,還都在可以控制的範圍。

 

這次的聚會

滿場跑的小傢伙們成員激增,小珍珠,小葵,宥宥,都加入陣容

媽媽們除了顧小傢伙,還要追在屁股後面跑,趁機還要記得塞幾口稀飯進小傢伙的嘴。

 

謝謝葉太太找了了米拉這個地方

讓小傢伙們不再只是陪著爸爸媽媽聚餐的配角,

可以盡情的玩,努力的跑,用力的叫<---我說我家小姐很High。。

 

米拉

在和平醫院附近的巷子進去就可以找到

之前在網路上看以為空間很大,

實際上室內空間還ok,如果遇到太多小朋友,還是會覺得擁擠。

P1030055.JPG

 P1030056.JPG

我今天一個人帶著瑄寶出門

這傢伙在家睡的很飽,心花朵朵開,好的不得了。

他可以一個人玩得很開心,也可以跟姐姐們玩得很興奮

可以坐,可以爬.還可以牽著大人的手往前走,

不怕生的她,讓大家都很開心的摸摸她,抱抱她 ^^

P1030058.JPG

P1030064.JPG

P1030067.JPG

老實說

今天帶她出門頂輕鬆的(大笑)

 

也看到了才四個月大的牛奶弟弟,

好小好小,讓我想起半年前的瑄寶也是這樣小小又軟軟的XDDD

可惜,沒有抱到。

 

這回沒有看到漂亮的小饅頭,可愛的苡安,還有搞笑的妞妞

但是終於看到宥宥小帥哥,好冷靜又斯文的小男生。

 

等暑假妞妞北上

我想這群小傢伙們又有機會碰上面

開始期待ing~

 

Ps.市區像這樣親子生活館似乎不多,米拉算是一個不錯的聚會場所

如果冷氣可以再涼一點,我想應該會加分很多(人一多,真的是爆炸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