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過才早上5點半左右

瑄寶貝接下來五天份的賓仔骨稀飯正在小小電鍋中沸騰著。

出國前按照慣例的睡不著

前幾次應該都是緊張,期待,希望早晨趕快來,我要去旅行。

這一次多了一些想念,不捨,這個早上我才發現原來在瑄寶貝還沒有發現媽媽不見的時候,我就開始想念她了。

 

昨晚跟小寶兩個人去吃了美式漢堡,回到家已經9點

聽婆婆說,小姐晚上7.8點開始找拔拔麻麻,找不到,哭了好一陣子

聽得我直嚷嚷著:怎麼這麼感動~我想我不捨的情緒是在這時候蔓延的。

 

這次的東京之旅,決定得很匆忙

雖然跟小O在去一趟東京本來就是計劃中的旅程,只是沒想到大躍進了!

 

每個人聽到小寶沒有要跟我去的時候總是發出:蛤~妳老公沒有要去唷!

再來就是:哇~妳老公人好好唷!

是阿。。。。有時候我總是這樣瘋過了頭,壓根忘記我現在是人家的某,不是女友><"

還好。。。。我遇到的是小寶,我想也只有他才可以接受老婆常常亂自作主張,趴趴走的個性吧!

 

五天的東京

應該都是在低溫中度過(想到,我的腳底板都冷了><")

會買了啥? 吃了啥?

等我回來再分享。

 

稀飯的香味飄出來了

該去準備小姐的糧食了!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