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看到瑄寶貝的第一句話都是

哇~好大隻唷!

老實說,一開始我都假裝聽不見"大"這個字眼兒

好歹我們也是女娃兒,被說很大隻,心理總是覺得怪怪

 

小女孩兒不就應該是小小隻,

頭小小,四肢細細,穿上格子襯衫跟百摺裙會有學生妹fu兒的樣子

 

今早按照慣例回外婆家托嬰,把背帶卸下的時候通常瑄寶貝會呈現睡昏了的狀態

(兩手攤開的大字型睡法也不知道是遺傳到誰><)

 

然後,我看著這一幕默默的轉向後方正在款東西的外婆方向問了一句:

她(手指王小姐),是不是長高了?

外婆很high的馬上衝過來看著她說(不是看我,是看她寶貝孫女)對阿,我也這樣覺得(眼神散發出光芒電波)

 

那一瞬間

好像一個大小孩躺在沙發上

那一瞬間

我的腦神經終於彼此搭上了

那一瞬間

我發現她。真的很大一隻

 

雖然我很愛把她以後可是舉重選手這類自娛順便娛人的話兒掛在嘴邊

但是我心中還是有那麼一咪咪咪咪咪希望我的女兒有一天會抽高,會有均勻的體態

 

但今早看到那一幕

我怎麼覺得我心目中小女孩的雛型正在遠方跟我say bye-bye.....

 

某一天,拍到了這張照片-嬰兒的祈禱

IMG_5553.JPG 

1.) 祈禱mami今天尾牙抽到大獎

2.) 祈禱我的臉頰肉會快快消下去

3.) 祈禱我所有的褲頭可以在鬆一點(挺個肚子的嬰兒真的很弔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