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去小溫家的小聚會後

我們大學同學又再度自動的失聯(笑)

然後會在某個點又自動的約好聚餐的時間

這次,我們約在應小珊坐鎮的AOKI

 

12月份在微風試賣的時候,我來不及去捧場

1月份開幕的時候,我們終於搭上新開幕的熱潮

一來,是因為應小珊不一定可以休假

二來,嚐嚐這道在日本已經風靡很久的AOKI.......

 

在新開的Bellavita ,這兒我經過好多次卻沒有進來朝聖過

IMG_5110.JPG 

大家雖然都說裡面的牌子很不熟悉

但是大家卻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很氣派的內部

IMG_5111.JPG 

IMG_5112.JPG 

我跟詩芳還有小韻約在捷運的門口

就像回到那時候一起約在劍潭然後在一起搭小黃上山的感覺~

IMG_5114.JPG 

IMG_5115.JPG 

AOKI在B2的美食街,

我們本來以為會是有隔間,類似小餐館那樣的方式呈現(畢竟算是高檔的下午茶阿~~~)

所以我們三人不停的沿著外圈搜尋著,卻一直鬼打牆的沒有瞧見

後來,就在正中間(非常開放)的區塊,看到了很低調的白底黑字招牌配上很高調的馬卡龍小樹

IMG_5117.JPG 

IMG_5120.JPG 

顏色鮮豔的馬卡龍放在櫥窗內,真的很奪目

就像是精緻的珠寶們被細膩的排放等著大家爭相的挑選

IMG_5121.JPG 

位置不多,

托應店長的福,我們的位置很棒,就在櫃檯的正旁邊

IMG_5116.JPG 

擺放在桌上的裝飾

被自家店長嘲笑很像宜蘭三星蔥,應該很想哭吧(大笑)

IMG_5119.JPG 

MENU裡面有許多的選擇,

但我們的選擇就是靠著應小珊去發落,我們負責等等的品嘗即可

我跟小韻的B套餐,XXX三明治(XXX就是用蛋做成的土司,很鬆軟)

裡面就是酪梨+鮮蝦,很不賴的一道輕食

IMG_5138.JPG 

詩芳跟珊的C套餐,好像是鹹派來著

裡面的食材很豐富,我有吃了一口,驚為天人的好吃! 難怪自家店長很驕傲

IMG_5137.JPG 

小韻跟珊的AOKI,好像是焦糖蘋果茶

是這裡的鎮店之寶,如果說有入門款就是AOKI茶+馬卡龍吧~

IMG_5135.JPG 

附上沙漏,約莫三分鐘的時間就表示茶的氣味剛剛好入口

只是烏龍的是我們剛好拿到唯一壞掉的沙漏,到一半..........卡住!!!

趕緊拿了一個新的,等到漏到1/3就趕緊倒出

IMG_5141.JPG 

IMG_5143.JPG 

喝了一小口,不虧是AOKI茶

香氣逼人,喝下去又很甘甜,配上甜屎人不賠錢的馬卡龍,真的是一絕.....

我跟詩芳的草莓奶昔,一直在巧克力豆跟草莓奶昔中游移不定的我

還是選擇了保守的草莓奶昔,捨棄了怕太甜又太苦的巧克力

Oooooooh my goddddd~ 怎麼有這麼好喝的奶昔啦

  IMG_5145.JPG

漂亮的粉色,還沒有入口就可以聞到香氣

我可能再也找不到這麼好喝的奶昔了~~~

 

IMG_5146.JPG

自個兒的輕食吃完後,珊催促的大家去前面選蛋糕

我們三個人懶病發作,嚷嚷著給他負責就好,就粘在椅子上繼續聊天

沒多久,我們桌上再度被滿滿的甜食給佔領

馬卡龍,我們意思意思點了兩個口味

果然是甜屎人不賠錢的高檔甜點,我........無福消受><

IMG_5147.JPG 

但是這一整排的蛋糕就有打動我那個其實不愛甜食的胃兒

IMG_5148.JPG 

尤其是第二個草莓的,我好愛阿~~~

IMG_5149.JPG 

在某些蛋糕上會放上一張AOKI的小紙片

不知道是不是表示這是得獎的作品,因為這個柑橘口感的蛋糕就是得獎的代表作之一

IMG_5150.JPG 

蛋糕不大塊,

4個人分食一人剛好一小口,不會太膩,不會太撐

但如果再加上麵包,那真的是有點兒飽了XDDDDD

IMG_5151.JPG 

一開始看到MENU的時候,對法式土司這四個字毫無招架之力

又在櫃檯看到了這道餐點的食物模型,馬上跟店長說:我要吃,我要吃~~

可惜的是上方的冰淇淋有一點點萊姆酒,我沒辦法阿~~~

IMG_5152.JPG 

4個女生就這樣吃過一輪又一輪,像那時候下午去草莓工坊一樣,

蛋糕拿過一個又一個,Pizza炒飯出爐還不忘舉手說這邊也要(嗚嘴笑)

拼湊著大學同學們的近況,雖然很陌生但聽到很勁爆的也還是會覺得不可思議

聊著近一年(是低,我們見面時間總是距離這麼久)的狀況

小韻本來應該是嫁做人妻卻成了落跑新娘,等待下次更好的時間點再進禮堂

應小珊遇到了一些事情卻也讓她發現某人真的很愛很愛她,而她,也是

簡小芳一樣很自在的談著戀愛,身旁的大少一陪也陪她一起過了好多年

而我,很慶幸的是今天腦袋清楚沒有ㄍㄟ敖的帶王小姐出場,不然我可能會miss掉很多八卦XD

IMG_5126.JPG 

約好3月份來我家聚聚

到時候見囉~~See you

 

PS.

這一餐,有著大大的友情價

所以無法詳細的為各位報上價錢,搜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