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28D>

今天打六合一,

   體重9kg,身高65cm,一切正常

<5M27D>

好像坐的更穩了! 洗澡的時候發現可以直立的坐著,不像之前都會冷不妨的前撲後倒,好棒阿!

小芽2號好像也要冒出頭了(上排左方),再觀察看看

<5M26D>

第二天情況好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外公買回來的鈴鼓XDDD

很清楚的發兩個連音拔~拔~王小寶眼眶泛淚耶!!!

恢復吃白米泥的日子,再吃一餐就可以+地瓜囉!

<5M24D>

開始很會認人,第一天回外婆家托嬰哭了8小時

   看到我一進門抱起來馬上對著我笑,真是心疼哭到一整個脹氣

<5M20D>

發芽了~左下方冒出小白芽1號

幾乎會翻身了,偶爾會因為手卡住翻不過去,稍稍推一下小屁屁就翻過去了

忽然有種感觸,小人的成長速度真的只有一瞬間.........

最近常常發出拔拔 麻麻的音,聽的我們兩老開心的要飛上天

昨天下午聽說胖胖手指不小心卡進去奶嘴鏈裡面哇哇大叫 麻麻~麻麻~麻麻~心疼又忍不住大笑

<5M19D>

這一個禮拜,都從9點半睡著-5點半迷迷糊糊被挖起來吃早餐,希望繼續維持

父女情深,這是某一天早晨王小寶想要跟女兒自拍當手機桌布,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的兩個人(翻桌)

IMG_5172.JPG 

翻身小成功,話說天氣一冷小姐衣服穿太厚都不願意翻身

   趁著今早天氣不賴,在床上陪小姐練習,翻過來後呵呵笑,但是還是常常有翻不過去怒吼的情況發生(攤手)

5M.jpg 

<5M14D>
上星期開始跟瑄小姐培養感情,真的有成效耶(灑花+轉圈)

   小寶出差第一天晚上,這小妮子沒有發現拔拔不在家,開心的跟我玩耍,讓我陪著他入睡,一覺到天亮

♥明天又要出去玩樂! 早上去晃晃森林,下午去Bellavita高級下午茶~好跳tone的行程

 

<5M12D>

昨天晚上喝牛奶的時候剩下約30ML,因為想要講話不想喝

  就對著我大小聲+怒吼,旁邊的王小寶+PP+二姑姑都笑翻><" ,火爆獅子女

昨天穿上日本Uniqlo的睡衣,料子真的好到沒話說......只穿薄內衣+那套睡衣,就保暖到流汗

  下次可以多買幾套(我真的很愛屯貨!)

<5M11D>

之前因為稍微的腸胃型感冒食慾降低,奶量180->150

  這幾天身體狀況似乎恢復了,奶量也又重新昇回180cc.....

星期天試了蘋果泥,這小人還頂愛 ~

<5M9D>

才自豪的說全家只有我倖免逃過上吐或是下瀉的命運,星期六晚上馬上中獎

  還直接一次來兩種,上吐+下瀉的威力讓我虛脫了一整個星期六

淨符真是個好東西,星期天帶瑄小姐回外婆家,前陣子對門鄰居剛好在辦喪事

  本想說應該沒有關係了就讓鄰居帶瑄進屋玩耍,昨天回家睡的很不安穩,一直抽蓄,

  晚上9點左右忽然間尖叫驚醒再也哄不停,趕緊用淨符幫她再洗一次澡,說也妙! 洗好就好了....

IMG_5098.JPG 

<5M7D>

全家陸續都得了腸胃型感冒,除了我之外....沒想到王小姐也中獎了><"

  腸胃型感冒不會發燒,但就是會拉肚子或是想吐....

  從前天開始就不太喝牛奶,比較容易哭鬧,便便次數也增加為兩次,第二次比較水

  帶去看醫生,還好是輕微! 拿了藥包回家應該就沒事了.....

之前不愛看布書,昨天不死心再拿出來,瑄小姐開始會抓著看,

  但大部分時間是把毛毛蟲的頭往嘴裡塞(好噁) 發現跟自己的嘴巴差不多大,開心尖叫

  ps,我買的是毛毛蟲哪裡去了?

<5M6D>

♥不知道是不是認人的關係,昨晚小寶回金門出差,王小姐哭了一整夜><

♥怎麼又有點流鼻水的現象>< 最近家中幾乎都掛病號,除了我跟王小寶

 

<5M3D>

 ♥ 開始喝米湯了,約20ML(一天一次):聽PP說很喜歡,喝完了還會想要搶

 ♥ 剛玩回來還很High 晚上不肯睡@@

 ♥ 認人狀況越來越嚴重,才三天不見就不給二姑姑抱

(看來接下來1月份的假日都要帶回媽媽家,不然過年前的10天就慘了)

 ♥ 每天都在講外星人話,最常發出ㄨ...ㄍㄟ...ㄏㄥ...的音

 ♥ 喝奶越來越不專心,常常喝到一半對著我大笑XD,聽到拔拔的聲音頭很大力的轉過去.....

 ♥ 翻身愛翻不翻,如果衣服穿少一點就想翻,但這兩天又冷了,這小人懶病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