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第二天

依然是艷陽高照的大好天

本來想要秉持著睡到自然醒-->悠閒吃早餐的模式

也順便讓小寶多休息一下,看看肚子是否不在作怪

 

沒想到

一樣是等王小姐喝完早餐後,我們又出發了

帶PP去七賢二路的冬粉王吃早餐,還是這類的傳統早餐老人家吃的比較習慣

我這次可是有做功課,幫大家點好冬粉後,馬上抓了錢包往旁邊的大公路跑去

因為上次飲恨沒有吃到的大ㄎㄡ胖炭烤三明治,我這次一定要吃到~~~~~~

 

人真的很多,但因為是匆忙跑出來也就忘記有相機這回事兒

種類不多就只有:招牌三明治,肉鬆蛋三明治,火腿蛋土司,肉鬆蛋土司

我本來以為三明治就是會切成三角形,但事實證明卻沒有,

那....跟土司差在那兒我也不了!

 

這裡的賣點就是土司不是由烤麵包機彈出

而是老闆放在炭火爐上慢慢的烤,報章雜誌的說法是這樣比較香

裡面的蛋比較特別是散蛋,口感頂不賴/小黃瓜不是絲而是小塊狀,是真的比較有小黃瓜味

其他的就差不多那個樣~我的感想是,還不賴!但似乎不需要排成這樣落落長的隊伍.......

 

吃過早餐又接到大舅的邀約

說要帶我們到澄清湖走走逛逛,順便等大舅媽下班再一同去玩樂

說到澄清湖,我來高雄這麼多回,這還是第一次耶!

才知道原來裡面這麼大....大到我只走了1/10就腿軟@@"

IMG_5003.JPG 

 

IMG_5008.JPG 

很寧靜的湖邊

如果兩個人手牽手散步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但是,如果在湖邊對著小人咆嘯就是一件很煞風景的事情

話說天氣很熱,王小姐的偵測熱度雷達又被觸動

原本精心搭配的一整套衣服就在脫掉上衣,又脫掉裙子的情況下變的很像家居服(怒)

雷達一啟動,就會發生不認娘的這種很囧的狀況,是說平常跟我也不是很親就是

PP不忍心看寶貝孫哭成這樣,在耳邊好心的說:先讓我抱靜再說,她這個時間不要你之類~

吼!我真的很無力+很想把小人丟進澄清湖

到最後,我就把小人交出,自個兒悠哉的逛起大街

不過,小人掛在PP身上是真的乖巧很多~嘖! 也不想想是誰把他生出來的,氣到我想翻桌 

IMG_5005.JPG 

當小人真的很好

歡的時候有人哄,歡完了呼呼大睡彷彿剛剛沒發生過任何事

當媽的也很沒用

歡的時候氣到想把小人丟掉,靜下來之後又忍不住覺得好像天使,真可愛

結論就是

當媽的有一天會精神分裂

IMG_5009.JPG 

澄清湖裡面有個展我覺得還不賴

海洋奇珍館之類的,就是介紹很多稀奇的海底生物/化石

裡面的生物至少都不是我在海生館或是其他地方有看過的,很棒!

逛完海底館,我們到了蔣公行館

IMG_5014.JPG 

小人留在下面陪PP

等我們逛完後,小人也醒了

醒了+天氣涼了=笑開了

IMG_5010.JPG 

IMG_5011.JPG 

IMG_5012.JPG 

其實今天的計畫是到旗津

但凹不過大舅的好意,一群人又拉到澄清湖附近的景觀餐廳吃飯

PP平常很少有機會跟舅舅聊天,這一聊又是天荒地老

小人因為有冷氣強力放送,心情大好,任由大家的擺佈都笑咪咪

123.jpg 

IMG_5024.JPG 

眼看時間滴滴答答過去

這一頓敘舊飯局終於告一段落

 

旗津,還是硬去了

為了魷魚片..........我們還是跟著人潮湧進了旗津

 

小人睡了又醒,醒了看一看覺得無趣又睡

等我們北上抵達台中時已經晚上9點半了...................

 

第二天

又在沒去哪裡但吃的很撐胡亂的結束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