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白陽山莊空房預定的網頁上

看到很多人訂房外也定了晚餐-桶仔雞

本來以為就是一隻雞

所以也安排了晚上到自強夜市吃吃喝喝的行程

沒想到,一整桌的晚餐

讓我們吃飽在房間內直接躺平

 

晚餐,6點半開始

我們6點左右就到主屋那兒陪米小路放風

也跟小傑吹著晚風,開心的聊天

晚餐就設在戶外的草皮上,有著微弱的黃燈

可惜少了星空作伴

IMG_4741.jpg 

第一道菜- 鹽烤魚

這道菜之前來花蓮也有吃過,記憶中的清甜跟這次吃到的一樣!

很大尾,兩個人吃很滿足

IMG_4742.jpg 

再來是蝦子,

不知道是怎樣的料理法,香香辣辣,讓不吃蝦的我也吃了好多隻

IMG_4743.jpg 

韭菜,口味略鹹

但是搭配紫米飯又那麼的剛好

IMG_4744.jpg 

山豬肉佐蒜末

沒有山豬肉的腥味,我個人覺得不賴

IMG_4745.jpg 

還有美味的山蘇

後來經過小傑的解釋我才知道山蘇是屬於冬天季節的菜色

難怪我坐月子的時候,婆婆說山蘇很貴,很難買

但我記憶中那20天的閉關日子,我天天有山蘇可以吃(大心)

兩個人隨著一道道的菜色上桌,肚子越來越飽

盼到了桶仔雞,雖然只有半隻的量,還是好撐啊~~

IMG_4748.jpg 

附上手套,一邊撥還一邊滴油

肉烤的剛剛好嫩,只是可能前面的口味過重

這道菜色反而有點沒味道,好想來點胡椒提味兒.......

IMG_4749.jpg 

今天中午沒有喝到的可樂

沒想到在晚上還是讓我們遇見了

IMG_4747.jpg 

紫米飯,吃到飽

紅豆湯,喝到吐

在這樣的夜晚,自然的月光下

有我,有小寶,有米小路,如果瑄寶貝也在

那將是最美麗的畫面

IMG_4752.jpg 

2009.12.13

第二天的早晨,

草地上濕濕的,可能是前一晚留下的雨珠

太陽今天還是很勤勞的上工,

沒一下子草皮也變的暖和

這裡,是主屋的室內

而我們在這兒用早餐

IMG_4728.jpg

小寶說:他想要在外面的草皮用餐

我說:我想要留在室內好好享受一下這個早晨

IMG_4754.jpg

選了靠窗的邊邊位置

我一個人,裝了滿滿自己喜歡的菜色

在這裡,輕快的享受著

IMG_4755.jpg 

有中式的稀飯,有配菜

有豆漿也有冰紅茶,或是要來杯沖泡式咖啡也不賴

烤片土司裹上自己喜歡的大蒜醬,或是濃郁口感的花生醬也很不賴

IMG_4765.jpg 

飯後再來個咖啡凍

很美麗的早晨

IMG_4764.jpg 

從我的角度望外看

可以看到米小路恣意的在草地上奔馳

金黃色的躍動,我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的欣賞過了?

IMG_4757.jpg  

白陽的早餐跟晚餐

都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花蓮的民宿很多,真正喜歡狗的卻很少

雖然這裡很多人都已經來過,但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們還會再來

IMG_47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