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瑄瑄似乎又大了一些,

抱起來有點沉,抱久了手有快要抽筋的fu~

有些剛出生的衣服已經沒辦法塞下胖嘟嘟的手臂&一直維持在95%的大頭

養成了每天早上都要換衣服的習慣,星期假日也不例外

IMG_4113.JPG 

會發出的聲音越來越多,也常常因為講了一下午的話晚上作夢大哭><"

生活作息還是很正常,白天依舊4小時的餵奶,晚上10點也一覺到6點

還是一樣很容易被口水嗆到,吞口水的速度永遠追不上分泌的速度

IMG_4115.JPG 

個性很急,早上的早餐常常因為太大口又太急促而導致溢奶,

也沒耐心,車子不發動就會皺起小小眉頭,然後出聲抗議,一發動就開心的笑

很愛笑,只有有人陪他說話,他就會科科笑,尤其喜歡人家拿紗布巾蓋住他又掀起來的遊戲,

識相的小孩,不知道是認味道還是用啥方式,他總是可以分辨出誰可以欺負,誰不好惹

只要奶奶在,他就可以大哭要抱抱,如果只有麻麻在,自己乖乖在小床上玩比較實在(大笑)

就像現在,我已經打文章打快1.5小時,小人就乖乖的睡覺,

偶而唉兩聲聽到我的回應(怎麼了?)又默默的睡去(很無奈吧!想說救星怎麼還沒有回來)

IMG_4114.JPG  

喜歡出門,只要出門就會乖乖看著這個大大的世界

跟著我們去吃了幾次的晚餐,又去逛了周年慶,表現都很ok!

越來越有趣,每一天都有新的發現,高了一點,沉了一些,都是新的體認

IMG_4118.JPG 

baby,

每天晚上餵你喝完10點宵夜那一餐喜歡抱著你,

通常這時候你已經進入甜甜的夢鄉,拔拔也是

其實mami有時候也很睏,但是捨不得把你放下

總覺得每晚的這個時候就是我跟你最貼近的時刻

妳全身放鬆的窩在我的懷裡,常常因為作夢會發出咯咯的笑聲

我想你正在做一個很棒的夢,也跟著你笑了起來

關了燈,連洗奶瓶的腳步聲都放的很輕,就怕不小心打擾了你的美夢

因為你,我每天都覺得很滿足,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