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的百貨公司這星期周年慶開跑

該買的化妝品在這一波南西店的時候已經掃貨完畢

只是又接獲葉太太的新光三越電子DM的阿噗,忍不住又看了床組

颱風的攪局,讓我們原本一早就要出門的計畫被打亂

趁著下午放晴的時候,瑄瑄喝完2點的下午茶後,東西款一款

瑄瑄人生第一次的周年慶,就獻給了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們

 

汽座,上禮拜回外婆家的時候就坐得住,只是還沒有在車上試驗過

第一次搭拔拔的車,是瑄從醫院回家的那一天

被包巾裹得緊緊的,也沒辦法好好欣賞窗外的風景

現在長大一些了,剛剛才在認識這個世界的一草一物,聆聽這世界傳來的各種聲音

坐在自己專屬的位置上,睜大眼睛充滿好奇的看窗外

IMG_4137.JPG 

好不容易抵達A8館,先直奔4樓幫瑄瑄換尿布

本來我們想說只要遠離一樓的化妝品戰區,其他樓層應該也就跟平常假日一樣

錯了,大錯特錯!!!

4樓嬰幼兒館除了有一樓的逛街人潮外,還多了小人們的推車

儼然就像不停的在穿越馬路,一不小心推車就會互撞,互相卡輪,狹小的走道常常上演會車的戲碼

只好我速速去買應該要買的東西,只是等個發票又等了將近30分鐘><"

 

胡亂走了一圈,就趕緊上6樓去買寢具

平常店員比客人多的樓層今天一樣大爆炸@@"大家瘋狂的搶寢具,棉被

看到DM上鎖定的特惠組,二話不說花色挑了就結帳,

買的時間只有2分鐘,等發票又等了20分鐘....................

 

周年慶最誘人的就是買千送百

儘管小寶不停說為了那500禮卷又要買超過的金額很不划算balabala

但這就是周年慶的魅力啊~

 

好不容易該買的都買了,不該買的也因為買千送百的誘惑下也買了

又快到瑄瑄晚餐時間,跟小寶兩人分頭行動

我得先到4樓的育嬰室餵奶,小寶則去7樓苦苦的排隊換禮卷

 

第一次覺得帶小孩真的很不方便,尤其是周年慶,(覺得自己根本腦袋有問題)

電梯非常難等,尤其大家都看不到電梯門寫著:請優先禮讓娃娃車的時候,火整個都被點燃

好不容易擠進電梯,小瑄瑄實在是餓到凍抹條直接不留情的大哭

如果這時候旁邊的媽媽又假會的說:他可能是肚子不舒服或是脹氣,趕緊給他喝水,不停的教我應該如何如何

當下我真的很想問他擁擠的電梯裏面我連轉身都有困難怎麼拿水><" 最後在我大聲的回她:他只是肚子餓了,這場混亂的電梯才結束

 

育嬰室的生意真的很好,

縱使外面牌子寫著,為了避免擁擠,請媽媽自行帶小孩進入

還是有很多拔拔,阿公阿嬤把這裡當成自個兒家,坐在尿布檯上逗弄著小人

 

我一個人帶著哭不停的小娃,好不容易擠到角落的位置

迅速的泡奶,餵奶,拍打嗝,冷氣明明很強我還是滿頭汗,還好吃完晚餐的瑄瑄一下又跟周公下棋去

我單手用背巾背他,單手推推車,從這頭橫衝直撞到了另一頭準備搭電梯

中途還因為擔心他剛剛冷氣太冷而火速買了兩頂毛帽(迷之音:明明就是餵奶的時候很冷,都喝完了還買啥?)

在短短的路程,再次證明兩件事情

1.女人真的可以很強壯,當只有自己的時候會用盡一切力量把事情都處理好

2.敗家沒有任何阻礙的,沒手拿找錢跟發票就請他丟到包包,連東西也直接丟推車就好 (笑)

 

又是搭電梯的考驗,好不容易擠進電梯卻因為位置小不小心碰撞而朝白眼

當下的os:你就不要給我生小孩,不然就是你有種不要推推車!!!! (我承認我身心俱疲><")

但也有遇到很棒的小男孩,會幫我把車子移進來一點,會幫我扶著車子

 

電梯抵達B5的時候,我看到小寶在外面迎接我的那一刻

我感動得快要哭了,就像溺水看到浮木一樣,有重生的FU~

 

手痠,腳痛,就在上車後小寶問:阿我們的床組咧?整個忘記

OMG。。。。。。。。。。。。我忘記要返回6樓拿床組

趕緊撥了電話,周年慶電話果然很久很久才接

還好小姐還記得剛剛所發生的一切,我的床組順利的改成寄送,呼!

 

折騰了一天,回到家還要弄小瑄瑄的消夜,衣服......深深的體驗到有了小孩果然差很大,

不再可以兩個人開心的一起排隊,也不能騎著歐都賣說走就走,少去排停車位的煩躁

時間到了就是得回家,因為小人還沒洗澡,緊接的消夜時間也即將到來

就像灰姑娘一樣,不停的提醒著自己12點鐘就要來臨,得趕緊回家才行

不同的是,灰姑娘是擔心魔法消失,而我是慶幸著這一切終於結束了!!!!

 

小瑄瑄,

下一次你的週年慶應該是5年以後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