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的時候,小娃兒每天洗澡的功課不需要我煩惱

回到自己家,每天也都是麻煩住在樓上的二姐下樓幫忙

我看過幾次,但從來沒有真正自己幫小娃兒洗澡

一來,還真的有點害怕

二來,全家比我還緊張

星期五那天,大家剛剛好都沒有空

於是,我的新挑戰來了

很緊張,因為只有一個人在家,很擔心會臨時有狀況

一開始,難免不太順手,光洗頭我就滿身汗><"

小娃兒可能也不習慣我的手勢,頻頻唱歌給我聽,增加我的緊張感>"<

不過,小娃兒很愛洗澡

只要放入水中,他就會很開心的踢腳,揮手,開心得咯咯笑

怕滑,也不敢用太多的沐浴乳

怕冷,也不敢洗太久,重要的地方洗一洗,趕緊上岸囉!!

一趟下來,小娃兒累了,直接在搖床上沉沉睡去

等我把衣服洗好,曬好,也跟著小娃兒迅速的找周公下棋去!!

anyway,凡事都有第一次,相信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上手才是!!

IMG_39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