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我提早卸貨的朋友在坐月子的時候打給我

他說:她發現她老公對她是真愛~

原來是因為她老公每天還是抱著沒有洗頭洗澡的她入睡

想像那個畫面有點噁心,但從聲音聽起來,我想應該很甜蜜

還記得我在陣痛的時候,小寶在我的身邊

痛到崩潰的時候,她把她的手放在我的嘴邊要讓我咬

進產房,她也一路陪著我,我知道要當爸爸的他跟我一樣興奮!

看著娃娃的出生,初為人父的他也激動的流下感動的眼淚

回到病房的時候,

原本我以為他會跟我說辛苦了~之類的常見部落格生產記錄的言語

沒想到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不要再生第二胎了,看你這麼痛,太辛苦了~

雖然不是甚麼甜言蜜語,但我聽得出來他滿滿的心疼,這比三個字辛苦了還讓我噴淚

還記得背著大肚子的時候,我問過他:你敢幫我換產褥墊嗎?

當時的他,當然是想到那個畫面就害怕,直說:我們家女生很多,到時候一定不需要我

生完當天的早上,起來一陣暈眩,很多東西都是小寶在一旁幫我打裡

我想那時候的他一定也忘記當初曾經說過的話吧!

我也漸漸可以體會當初朋友說老公對她是真愛的原因了! (笑)

雖然現在午夜想起生產的過程還是讓我頭皮發麻,

但多了一雙小手的幸福,真的很完整

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也是小寶第一次當爸爸的父親節

雖然當天娃娃不在我們身邊,但我想,今年這一份父親節禮物對你來說,應該很不一樣吧!

親愛的~

謝謝你,祝你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