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9 天空怎麼陰陰的

昨天晚上小寶還是有騎到車,我跟米小路還有妹妹在家

早早就三個人進房間吹著涼涼的冷氣啦!

快到週末前夕,妹妹都會特別的亢奮

我的肚皮左右瘋狂翻滾,實在非常有趣 ^^

6月份怎麼過的這樣快,

7月份的我應該會開始慢慢的緊張....但其實又很期待 ^^

 

2009.06.17 妹妹愛吃雞腿

今天中午,外面的太陽也太大又太熱了吧!

本來想吃肉羹麵+麵包,當下午的點心

但經過雞腿便當店的時候,我的腳步就不自覺的停下來,

然後不自覺的念出了,「老闆,雞腿便當一個」

網路上說,後期因為頂到胃會慢慢的食慾變不好,(我想我的胃應該不知道跑哪去了>"<)

吃第一口的時候,妹妹在裡面瘋狂的翻滾

接下來,他開心的滾過來又滾過去,應該也在享用美味的午餐

中途,我停了約5分鐘沒有進食,在看大家的文章

我的肚子被攻擊了,是咚咚的兩大下!!!! (感覺像在說,「ㄟ,你快點吃飯好不好」)

又扒了兩口飯+雞腿後,裡面的小人再度翻滾(翻滾跟被踹是不一樣的fu......)

原來我們家妹妹不只遺傳到他拔拔的輪廓,還附帶了肉食主義這個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